已經身處在秋天的地方 ,看到專輯名稱時不禁想 :咦夏天都過了耶你們是延後發片嗎 (很壞心 哈) 但熱情澎湃的拾參新專輯並沒有給人過季的感覺,一場熱鬧的嘉年華現在展開,夏天才要開始。

 從上張專輯"你是王嗎"最後一首Mix版本的It's A Shame開始,拾參樂團預告了他們帶電的音樂元素,在這張專輯則搬到一開場的"舞與倫比",好董茲董茲的歌名阿,不知道現場演出時是否有搭配動作?哈。同名歌曲"馬臉水手的夏天"則和專輯封面一樣好有畫面,感覺唐吉軻德、水手、大巨人等等都要從歌裡走出來。"幸福天堂"則是之前比較少見的小品歌曲,甜到不行的歌詞和唱腔,嗯拾參團員們的愛情生活應該都很甜蜜吧。"輕輕的說"是目前最喜歡的歌曲,溫柔的耳邊呢喃到後段教堂聖歌般的神聖,是愛人間的美麗諾言也可以是親人朋友間的真誠告白,相當感人。"Dancin' Girl"則是蘇格蘭風加上電音的跳舞歌曲,歡樂無比。而身受英倫搖滾影響的他們當然也不忘向最尊敬的前輩致敬,"Utopia"呈現迷幻時期的披頭四風格,也是我所認識拾參最迷幻的一首。"紅姑娘"系列有中國味的歌詞和編曲,"風車巨人"讓我想到也是他們愛團Oasis的某張專輯名稱,野心勃勃。

aiko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實現了音樂的理想,發行了3張個人專輯,也得到了金曲獎最佳男演唱人的殊榮,對李玖哲和支持他的歌迷而言,是完美的;但和家人分隔兩地,愛情上的缺口,卻是完美光環背後的不完美…

所有事情在呈現完美那一面的同時,總是蘊含著許多或為人知或不為人知的不完美…

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那一夜之前,是你的上半生與我的上半生
那一夜之後,是我們倆的一生…
如果我們能在一起, 我會記得今天!就是情人節。

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這次范逸臣發行的是新歌+精選輯
但宣傳規格完全不縮水  活動一個接一個
還加上要協助「海角七號」的電影宣傳
所以范逸臣通告可是排的滿滿滿

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經歷酒駕事件、Shino重新出發
專輯《第壹章》象徵她像個新人般,展現全新的自己

Latteno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同樣流著搖滾的血液  兩人惺惺相惜  力量加倍
「為你而活」傳達搖滾能量帶來的安慰和力量 

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換了全新造型 璽恩帶著新單曲《愛 夢想出發 Summer of go》來到節目中
這張單曲非常特別 一般通路是買不到的   
必需購買約書亞樂團十週年的紀念專輯  才能同時購得實體CD 

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如果你仍在聽陳奕迅的歌

請記住 Never Let Go

陳奕迅全新國語專輯【不想放手Don’t Want To Let Go

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近期在大陸宣傳,被內地媒體封為台灣新晉小天后的璽恩
從06年底發表璽出望外的專輯宣傳以來,一直也在為下張專輯的新歌收錄作準備工作。
今年暑假,她特別將所受邀的活動代言歌曲整理為廣告EP特別專輯;

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薛凱琪在香港的稱號「大笑玉女」實在其來有自 
她真的非常愛笑 
常常自己一個人樂不可支 
不過也因為她的開朗笑容 贏得不少男性粉絲的青睞 
成為新一代「宅男殺手」 

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