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11 (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從星光比賽開始,很多人對魏如昀的印象就是「酷酷的」,也許因為她走創作路線,給人的感覺屬於比較「有想法」一族;也可能,像她自己說的「只是不愛笑,就被說成酷」。無論你對魏如昀的看法是哪一種,《娛樂星玩意》站在道義的立場,都要跳出來幫她澄清一下:魏如昀小姐,真的一點都不酷,不但不酷,還是個可愛的傻大姐!

其實本人走可愛外加傻大姐路線 

這麼說並非沒有原因,從她出專輯前,就收到唱片公司的新聞稿「爆料」說魏如昀常丟東丟西,甚至「搭錯車」對她來說也不讓人驚訝:某次朋友去接她,她一邊跳上車,一邊埋怨:「你們怎麼讓我等那麼久?」,前座的人轉過頭,她才發現自己上錯車,對方還給她白眼說:「妳是哪一位?」......這種「傻」還算個意外,有次魏如昀、黃國倫和其他人在聊天,聊到歌手李聖傑有改過名字,改名前叫「李傑」,不知此事的魏如昀說:「真的啊?我不知道他改過名耶!」這時旁邊傳來一個聲音:「對啊,他以前還當過國防部長呢!」一般人應該都聽得出來這是個冷笑話吧?但傻大姐魏如昀竟然信以為真,還自以為挖到內幕,打電話告訴友人「李聖傑以前當過國防部長耶!」可愛的是,這個誤會持續了一陣子,等魏如昀發現真相之後,還打電話跟朋友澄清:「上次我講錯了啦」,朋友竟然回他:「我們知道啊,這只是冷笑話不是嗎?全部人裡面只有妳會當真吧?」......

至此,我想很多人對魏如昀的「酷印象」已經有所轉變,如果再搭配她錄影空檔不時露出的可愛表情,應該更能了解她的古錐的另一面~

唉唷~~到底什麼事這麼好笑啦? 

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傻大姐魏如昀雖然酷酷的,但生活上其實傻事不斷,你也跟她一樣嗎?看看下面的測驗吧!

當你夢見上帝告訴你買六合彩的六個數字時,你醒來後做的第一件事,是...

 

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很少有歌手可以做到在專輯首批發行時,就有雙封面任君挑選(我猜,歌迷面對「雙封面」的設計,一定也很難下定決心,要買哪個版本吧?)邁入輕熟風格的卓文萱,這次可真的是用雙封面考倒大家了,新專輯《超級喜歡》兩種版本,一個活潑可愛,像在森林奔跑的精靈,另一個純真性感,透出迷人風情。當我提到新專輯雙封面時,卓小咪也迫不及待地問:「妳比較喜歡哪個版本?」,在我說出答案後,卓小咪也立刻分享她的觀察:「我發現,男生都喜歡活潑的版本;女生都喜歡性感的版本。」雖然對這樣的結論有點半信半疑,但我們在攝影棚現場民意調查的情形,好像真的是這樣呢!

ap_F23_20081027125229732.jpg ap_F23_20081027125222578.jpg

卓小咪說,這次專輯有很多新嘗試,一方面造型比較成熟性感,裙子常常短到讓她害羞,另方面,這次也多了舞蹈要練習,還常常練到手腳瘀青,害她媽媽以為她被虐待,甚至差點報警...卓伯母妳也太可愛啦~~

人越來越美

既然卓小咪已經開始嘗試成熟風,「真基測」單元也就順勢為她做了「輕熟女測驗」,測量她的輕熟女特質。雖然她才不到22歲,但從她答題時的生活特質「經常使用網購或網拍」、「愛看偶像劇或影集,會受劇情吸引大哭或大笑」...等等,可以看的出來她的確有輕熟女潛力!而且我們還意外發現她竟然也會使用網拍~~卓文萱說,網拍真的很方便,尤其是沒時間逛街的時候,超好用的!而對於卓文萱說「看偶像劇會受劇情影響大哭大笑」,我也好奇問她「那看自己的戲也會有這樣的反應嗎?」卓文萱笑說,自己的戲不會啦,因為看自己的時候,都顧著在注意演戲技巧、和自己表達得好不好。

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來跟卓文萱一起做心裡測驗! 妳是輕熟女嗎?妳是迷戀哪種男性的輕熟女呢?

一、回答下列問題,測測自己是不是輕熟女~

□ 25-35歲
□ 開始習慣OL的裝扮
□ 不喜歡受名牌擺布,有一套自己專屬的混搭想法

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age001.jpg 

華語樂壇 最強製作陣容

李宗盛 詹淩駕 李海鷹 梁翹柏 黃韻玲 歷時五年精工細作 洗練成輯 

 6首全新MV蔡琴親自出演 彰顯天后動人熒幕魅力 風華絕代

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梁文音.jpg 

這是一位21歲的女生 用無比勇氣找到幸福的故事

梁文音 愛的詩篇 

這是最幸福的事。

或許是土地、陽光、還是血統,在台灣這個彈丸之地,幾乎毎隔十年,就會孕育出一位令人驚艷的嗓音。他們共同的特色是,從出生的那刻起,會說話的同時就開始唱歌,他們對音樂充滿熱情、甚至過於認真,他們共同的想法是,能夠唱歌,是人生中最幸福的事。在2008年的今年,這個他們,就叫做梁文音。 

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看到「歌」 聽到「人 」 2008暖心系才男 Abin方炯鑌
音樂in心系的超感力 柔軟卻又強烈的嗓音 穿透你的靈魂深處

有一些歌手的歌曲,每每聽到,就會讓人聯想到MV中那動人心弦的畫面!你能不能想像,有一種歌聲,光是讓人聽了,你的腦海、心底就會自動浮現歌中的故事?

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雨停了,
晴天娃娃的主題曲,開始唱了……
江語晨首波單曲 【我的主題曲】
童話古典嘻哈曲風 屬於晴天娃娃的奇想夢幻主題曲

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08 <新生> Derrick何維健

23歲的何維健來自於新加坡,從選秀比賽脫穎而出的他,等了三年,終於在新加坡歌迷引頸期盼下,成為鎂光燈下的焦點。

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ㄧ般對於動作很慢的人,我們都會說他「慢半拍」,但「小喔」閻韋伶卻不只是慢半拍,她更加「進化」,她「慢三拍」...因為最近發行EP《我知道》,小喔上通告的時候,被發現總是跟不上主持人的速度,或是回答文不對題,因此被唱片公司戲稱「慢三拍女生」,還好雖然反應慢,但不至於影響到唱歌,小喔唱歌的拍子還是準的很啦!

EP主打歌「我知道」是年底要上映的電影《夏天協奏曲》的主題曲,小喔在看完劇本之後,心有所感地寫下這首歌,導演聽過之後大表稱讚:「這就是我要的感覺!」因此「我知道」的MV當中也順理成章的出現《夏天協奏曲》搶先看的畫面,純愛故事配上小喔的歌聲,超級感人,讓人也忍不住鼻酸了起來...

EP推出後,閻小喔也發起了一波「我知道」造句活動,公開徵求大家用「我知道」三個字創意造句,小喔說,徵求「創意」造句,但很多網友卻是採取苦情攻勢,屢屢出現「我知道...我一定可以拿到獎品」、「我知道...妳一定會選我」等句子,大家...也太會動之以情了吧 ?! 不過「我知道」這句話雖然很容易出現在日常生活中,真的要拿來造句的時候,卻沒有想像中容易,連小喔自己都出現讓人啼笑皆非的答案:

1. 我知道...皮開肉綻

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推出第一張專輯之後,成績不如預期,Renée的第二張專輯在經紀公司快馬加鞭之下已經完成卻始終沒有推出的機會,幾年中來來去去往返美國和台灣讓陳嘉唯身心俱疲,昂貴的機票費用和永遠沒有答案的未來,讓一個十幾歲的小女生不知道何去何從。

經紀公司最後一次要求陳嘉唯回台灣重新談唱片發行的時候,和她的學校開學日撞到,要回台灣談續約就等於要放棄美國的學業。經過再三確認這一次不會再是空談,陳嘉唯給自己最後一次的機會,也放棄了美國的學業,回到台灣和唱片公司碰面。 Renée說,她一直以為這一次希望不會再落空,因為經紀公司連預計的續約時間都已經講好,她回到台灣後開心的等待重新出發的機會,準備用慶祝的心情歡送過去幾年的苦苦等待。

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周定緯首張個人EP「SO WHAT」 星光幫首席舞王最亮眼的成績單
R&B+中國風+嘻哈+搖滾+…+西方抒情 中西音樂完美拼盤
四首剛柔並濟動靜皆宜的好歌 讓你聽見雙重魅力的周定緯

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如果你也夢見我 希望我眼中陽光溫熱

今年最溫暖動人的冬季戀歌.…

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娛樂星玩意」近期錄影時間:

11/11 (二)  14:00  卓文萱專訪

一直都走甜美風格的卓文萱

在新專輯《超級喜歡》展現小小性感

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正妹很多,但正妹不一定有趣。訪問完潘嘉麗,覺得她真是個有趣的正妹!

上次Kelly為宣傳第一張唱片來上通告時,剛好碰到感冒,反應溫溫的、講話慢慢的;這次「健康的Kelly」來上通告,真是180度的不同,話超多、人超嗨、表情很豐富、精神有夠亢奮!也許是因專輯剪短了頭髮的關係,Kelly感覺更開朗、更率性,還不斷詢問我和工作人員:「那你們覺得短髮好看還是長髮好看」,哎呀美女怎樣都好看滴~~

至於為什麼說她是有趣的正妹呢?因為她的想法太可愛啦~~話說這次《Smiling Kelly》專輯中收錄了陳珊妮老師寫的《閃光俱樂部》,裡面用人字拖、不酷炫男孩等名詞,創造新世代語法,所以,娛樂星玩意的「真基測」單元特別把新世代BBS族群常用的字彙拿來考Kelly,Kelly雖然說自己是宅女,都不出門在家看電視、上網,但是對於BBS用詞,可以說是完全沒概念。不過統計她答題的模式,可以看出Kelly偏好「看字釋義」看到「牽可魯」這個名詞,她竟然問我「是一種飲料嗎?」......飲料嗎牽可魯是一種飲料嗎?飲料廠商可以開發一下,有Kelly的加持,飲料叫「牽可魯」會大賣!而當工作人員提示她說,可魯是一隻狗狗,她也很單純的就把這題的答案寫上「牽狗」......真是好一個依字面解釋啊!然後「鄉民」她說是「鄉巴佬」、「頭香」就是「頭洗的很香」,Kelly啊~雖然你是新加坡人,但這樣的名詞解釋法也太省時又省力了吧?

除此之外,Kelly也誤以為「有雷」是「覺得很憤怒」的意思、而前陣子很夯的「丁丁是個人才」她則是圓融的以「形容人很白痴...或是相反」為答案,但這樣不是等於是非題圈和叉都選了嗎?這樣評審很難給分耶~~不過從這些回答,可以看出Kelly活潑又搞笑的個性,有趣的正妹之封當之無愧~~

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