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一年八個月
蔡旻佑帶著專輯《搜尋蔡旻佑》回來了!
雖然一年多的時間不算久
但在蔡旻佑身上發酵成更有自信、更有個性的味道


發片記者會上
憲哥當著所有記者的面叫錯蔡旻佑名字
對此  蔡旻佑也表示
「雖然憲哥一直希望我可以寫出像周杰倫那樣的音樂
但是我覺得我還是要做我自己
那才是我的音樂」

由於專輯名稱是《搜尋蔡旻佑》
《娛樂星玩意》的獨家「真基測」單元
也真的上網搜尋「蔡旻佑」
爆笑結果連蔡旻佑自己都覺得超級無厘頭!

在製作小組認真搜尋蔡旻佑的「姓名分析組成成分」之後
發現了這樣的結果:

蔡旻佑的組成成分
‧高頻雜訊:41.63%
‧超合金:26.16%
‧巨大蘿蔔:13.39%
‧心中的斷背山:11.58%
‧愛心光束:6.96%
‧國造六六火箭彈:0.14%
‧智慧:0.10%
 

第一次看到這麼莫名奇妙的組成分析
蔡旻佑一開始滿臉疑惑
直說「我一定是鋼鐵人  所以超合金成份那麼高
面對主持人質疑「你小腿曲線不好齁?不然為什麼巨大蘿蔔比例也這麼高?」
蔡旻佑不服氣的要拉起褲管驗明正身「哪有啊! 我腿細的要命好不好」
至於只有0.10%的智慧
蔡旻佑更是大呼「這個一點都不準 你們去哪裡查的?!」
不過不準歸不準
對於程式給的建議:「記住你的神聖咒語 <阿布拉鼻孔 逼逼不逼逼>」
蔡旻佑還是大聲把咒語唸出來
並搞笑的說「我覺得唸完 有一股力量流竄到我的身體了」


另一個搜尋  製作單位安排了「名人相似度分析」
結果發現蔡旻佑長的像很多女生...
果然是張秀氣臉
旻佑自己還得意的表示  之前他有玩過類似的相片分析
結果出來是像木村拓哉
還不停強調相似度有97%
(表情非常得意)

像女生還算正常
相像名人中  竟然還出現達賴喇嘛!!
蔡旻佑大笑表示「哪裡像啊! 是製作單位在整我吧?!」
但也很阿Q的接受「像精神領袖也不錯啦」




螢幕上有點偶像派路線的旻佑
本人其實比較man
也有活潑搞笑的天份
學古典音樂出身的他  對音樂也很有自己的想法
除了「偶像」之外 
旻佑絕對還可以有更多不同面向!!

 

 




ps. 
你也想測一下你的組成成分?
還是想看看你長的像哪個名人?
活動專區看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