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在大陸宣傳,被內地媒體封為台灣新晉小天后的璽恩
從06年底發表璽出望外的專輯宣傳以來,一直也在為下張專輯的新歌收錄作準備工作。
今年暑假,她特別將所受邀的活動代言歌曲整理為廣告EP特別專輯;
跨刀為知名的流行福音樂團-約書亞樂團的十週年紀念專輯宣傳。

身為約書亞樂團前主唱之一的流行歌手璽恩,有著華人難得一見的好聲音,
能歌善舞笑容甜美的她,明顯看得見有泰雅族血統的天生恩賜。
對於此次能跨刀與約書亞樂團再合作,
璽恩回憶說「原本在兩年前因為選擇進軍流行音樂的領域,
帶著不捨及所有約書亞樂團團員的祝福後單飛,沒想到還能在約書亞樂團十週年,
將自己的新歌和約書亞樂團十週年的專輯攜手合作宣傳,真是一個最好的祝福。」
這樣的感覺,彷彿讓自己重溫了當時在約書亞樂團和所有團員共同巡迴演出的感覺。

這張由經紀公司特別製作只提供數位下載的璽恩EP專輯-愛-夢想出發Summer of go!
收錄了璽恩在08年暑期的活動新歌,實體限量CD將只有媒體記者及7月11日至8月31日
在全省玫瑰大眾及五大唱片行購買約書亞樂園十週年紀念專輯的樂迷們才能收藏的到。

四首歌分別以「愛」「嘗試」「靈感」「永不放棄」的精神,來與樂迷分享璽恩的暑假計畫,
璽恩將用歌聲來與樂迷們分享愛,和樂迷們一起 讓夢想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