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流著搖滾的血液  兩人惺惺相惜  力量加倍
「為你而活」傳達搖滾能量帶來的安慰和力量 
如木守護  如眼看顧  神木与瞳請歌迷一起守護伊甸
 



雖然揮舞著搖滾旗幟,但兩人一點也沒有一般人對「玩搖滾的人」制式想法中那些偏激特質,相反的,兩個人因為成長背景和環境的關係,培養出一種充滿韌性卻又積極進取的勇敢性格。


Yuming從小在家庭宗教的信仰洗滌下,對於生死的觀念比一般的小朋友成熟,國中時候開始打工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在葬儀社,幫忙把棺木抬上禮車;16歲開始白天在學校參加樂團活動,下課後在民歌餐廳裡駐唱。小瞳,生長在台東卑南族泰安村,隨著家人的搬遷,不斷的在部落與城市中遊離,跳躍式的生活環境,她選擇著安靜且近乎自閉的長大,在花蓮白天是幫人做臉的美容師,晚上在餐廳駐唱。


他們各自在生活中培養了即使辛苦但獨立.努力的態度。音樂成了他們展現自我的管道,也成為他們心靈的養份。無論遭遇什麼逆境挫折,在音樂中將會尋獲安慰.力量,當他們在舞台上放聲高歌,內心的情感也透過歌聲獲得了抒解和釋放。


如今他們在搖滾路上遇見彼此,除了找到音樂的伴侶之外,也希望他們的音樂能一樣帶給更多人支持和安慰,他們要為音樂而活,為搖滾而活,也為每個聽歌的人活。


「為你而活」正是今年剛得到金曲最佳單曲製作人獎的阿弟仔為他們量身打造的搖滾歌曲,歌曲的主題正是「眼淚滴在受傷的心中,將會開出充滿勇氣的花朵」,兩人的搖滾靈魂正適合註釋這樣「逆境中重生」的「療癒搖滾」。


這首歌也因此被伊甸選為最新的伊甸形象主題曲,希望透過神木与瞳如木守護.如眼看顧的音樂力量,鼓勵並支持更多身在逆境中的人。Yuming和小瞳在星光二的時期就已經身為伊甸的守護天使,協助推廣伊甸一系列小額捐款的活動,他們希望藉由自己的感同身受,號召他們的歌迷加入守護伊甸的行列,即使自己能力有限,然而不論金額多小,都可以透過伊甸安排的管道將錢捐給需要幫助的人。兩人開放自己的專輯預購贈品小海報給伊甸作為推廣的管道,將小額捐款的訊息放在海報上,也將持續參加伊甸的相關活動,希望「做公益」的觀念和習慣可以深入年輕人的生活中。


 


全新打造神木与瞳「時尚搖滾」風
Yuming 搖滾之中還帶著八家將的「悍」 美珍髮型強調她的「瞳」



從星光二的賽程開始,大家就一直見證著每位參賽者不斷被「大改造」的過程,如今兩人成為組合,唱片公司請來時尚界的一線造型大師陳孫華為神木与瞳打造全新的造型,除了強調「組合」的一致性,也特別針對突顯兩個人的特質做出設計。在屬於神木与瞳的「時尚搖滾」調性下,Yuming的服裝有一些「軍戎」的氣氛,突顯他特殊的八家將出身所特有的「悍」,而小瞳的髮型則特別設計,讓她的一隻眼睛特別被強調,懾人的目光表露無遺。
造型師還特別為yumig選了非常多件有「星星」的T恤,讓他不忘身為星光二班長的責任和榮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