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人注意! 趕快呼叫S.H.E
S.H.E 第11張專輯「我的電台FM S.H.E」來了

 

詢問指數★★★★★五顆星
全地球的歌迷、唱片行、媒體都在問,怎麼1年4個月還不出片?
抱歉,讓大家久等了,S.H.E第11張全新大碟「我的電台FM S.H.E」終於來了!發射歡樂、接收感動,什麼都煩的年代更要過得快樂,趕快來聽S.H.E!

 

擁有指數★★★★★五顆星
預購就送FM S.H.E紀念單曲一張,收錄ELLA創作、專輯未收錄的S.H.E網路電台「FM S.H.E」4種版本台呼及台歌,好聽獨一無二!
專輯收錄12首全新歌曲+特選FM S.H.E電台節目精華三段,好好聽好有趣!
一次推出『未來電台版』、『復古電台版』雙版本雙封面!未來電台版超值DVD收錄2首新MV及3則花絮,絕對好聽又超值!

 

媒體話題★★★★★五顆星
9月起專輯消息各大媒體大量曝光,再掀S.H.E熱!
2000萬宣傳預算,9月10日起電視、電台、報紙、網路等各大媒體鋪天蓋地!
S.H.E全新嘗試,首波太空電音主打-「宇宙小姐」,機械舞+VOGUE全新舞步,帶領外星舞曲新風潮。

 

首波外星舞曲「宇宙小姐」 S.H.E一展Vogue大跳機械舞


專輯第一首主打歌「宇宙小姐」,歌詞在傳遞「生活不是在選美,不要煩惱自己長得不夠好,卻忽略自己最獨特的自然美與內心的美,有愛心、有勇氣就是最美的」這樣的觀念,期望鼓勵沒自信的女生男生們,只要有在努力生活就是第一名了。這首歌是S.H.E首次嘗試這種機械電音舞曲,前奏、間奏擷取挪威國民樂派Edvard Grieg的皮爾金組曲(Peer Gynt Suite)裡的一首知名主題,但充滿了機械電音舞曲的活力感,舞蹈老師在聽了歌後也特別編了外星人舞,混搭瑪丹娜的知名Vogue動作,跳來相當絕對讓人耳目一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