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中時娛樂周報」連續2年推薦華語時大年度專輯
「音樂人交流協會」誠實推薦的優秀音樂人


從春天吶喊到海洋音樂祭,從野台開唱到urban simple life,誠品屋頂音樂節、the wall、河岸留言、地下社會........等台灣音樂重要據點都看得見他們的演出。


如果你曾經在台下隨著1976的音樂起舞,就可能已經對1976的現場演出上癮。1976樂團並沒有那麼偉大,但如果你不曾參與1976的音樂,你的音樂世界可能早就出現了那塊不圓滿的遺憾。
1976樂團是這個地球上的很多的小人物之一,但擁有1976樂團的作品是值得的。
2008全新創作專輯[1976這個星球],由四位團員親自執行製作,08年金曲獎[達爾文]入圍最佳編曲黃中岳統籌製作,07年爵士演唱專輯入圍最佳女演唱人彭靖惠配唱製作。在這張專輯中他們經歷了一些新的經驗,新的工作方法,新的演出方式,包括了怎麼演奏怎麼唱怎麼爭取被了解跟爭取應該有權不想被限制的夢想。


2008年的1976樂團在平凡中探險,改造了不平凡的定義,這就是我的搖滾。1976星球是1976樂團的,也會是你的星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