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陰似箭,歲月如梭,易桀齊上次來「娛樂星玩意」已經是兩年前的事情了,而且那時候的節目名稱還是「娛樂行動報」!睽違兩年,易桀齊臉消瘦了些、蓄起鬍子,整個人更有型、也多了幾分飄浪的感覺,真的很接近「音樂旅人」的封號。「音樂旅人」帶著他的吉他飄浪到節目中,帶著溫柔的眼神和動人的聲音,害主持人在節目中兩度臉紅啦!

 

錄影當天易桀齊穿著一條超緊身的褲子,據說拍MV時他也是穿了一條超級緊身褲,緊到害他「沒穿內褲」!原來是拍MV的時候,場景定在河濱公園,現場沒有廁所可以更衣,易桀齊只好躲在車上更衣,車內空間狹小,褲子又太過緊身,所以就 沒‧有‧穿‧內‧褲......而且當桀齊在車上更衣時,有很多婆婆媽媽經過,還有人停下來湊熱鬧,猛往車內看,還好易桀齊青春的肉體沒有真的曝光。既然有了這個驚險的體驗,跑通告還穿緊身褲,我也不禁好奇問易桀齊:「那你今天有穿內褲嗎?」沒想到問完我就臉紅了,還被易桀齊反過來嘲笑......

演唱創作一把罩的易桀齊,自然也在節目中自彈自唱show了好幾首歌,一開始就以寫給天王張學友的「好久不見」向大家say hello,也詮釋了梁靜茹曾演唱過的「如果有一天」以及教主伊能靜的「你是我的幸福嗎」,當然新專輯中的催淚情歌「世紀末煙火」也是一定要跟大家分享的,這首歌連易桀齊自己錄音時都錄到哭呢!由於易桀齊自彈自唱時眼神都會散發深情與溫柔,感覺實在很「放電」,尤其演唱「妳是我的幸福嗎」的副歌部分:「你是我的幸福嗎?為何幸福讓人變得憂鬱/我愛你/不再懷疑/只想對你說/我願意」易桀齊還刻意停下來,要我幫他接「我願意」三個字,害我又第二次紅了臉,還被工作人員嘲笑說我很沒用...不過我也問易桀齊「為什麼自彈自唱時都會有一種放電的感覺」,他表示,可能自彈自唱的時候都比較要投入感情,所以會特別深情吧~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的專輯封面、內頁照片,全都是好友戴佩妮跨刀相助,易桀齊說,最近Penny超迷攝影,他懷疑這快要變成她的本業了!不過因為兩人交情真的太好,所以Penny幫他拍照的時候,並不會刻意叫他擺什麼姿勢,而是捕捉易桀齊最自然的表情與動作,加上呼應專輯「回憶」的主題,戴佩妮還大手筆租了超復古大紅色麵包車、並四處搜羅來大量的老時鐘、老風扇、老打字機、老行李箱、老腳踏車等,呈現一股時尚懷舊風情,成品非常成功!買專輯光是收藏這戴佩妮的攝影集,都覺得很值得。何況專輯氛圍一氣呵成,絕對是深夜聆聽的好作品!

        POSTED by 段溫蒂

 

娛樂星玩意 易桀齊專訪

首播時間:10/24 (五) 20:00

重播時間:10/26 (日)16:00

                 10/29 (三) 21:00 (如遇大聯盟轉播則順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