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狗MC HotDog當爸之後的專輯真是讓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雖然我個人非常喜歡他(還曾經去看過他的演唱會),但之前新聞出來,說專輯裡的歌曲「我瘋了」是熱狗不喜歡為了專輯跑通告的心聲,那他來上我們家《娛樂星玩意》的通告......會是出於心甘情願的嗎?所以節目一開始我就跟狗哥開玩笑說,這樣很讓人害怕耶,應該不會上節目上一上就直接譙起來了吧?? 不過熱狗本人其實非常平易近人也很穩重〈天啊~~我竟然拿「穩重」來形容一位饒舌歌手...〉可能是因為當爸的關係,整個人散發出十分和煦的氣息!

 

這次的專輯《差不多先生》直覺讓人聯想到國中所讀的胡適《差不多先生傳》,不過熱狗說,一開始其實並沒特別要師法胡適先生,只是剛好他有感於社會亂象,就在部落格上抒發心情,寫了評論社會的88的「差不多」現象,接著就有歌迷不停問他說,這首新歌何時要發表,在大家的共鳴和催促下,「差不多先生」才如此誕生。

不過專輯最受人注目的其實是封面那個屌屌的小孩,看他跩的態度,超有熱狗fu!封面設計是出自以「我身騎白馬」入圍葛萊美獎封面設計的蕭青陽大師,而那位小孩,不用說當然是小熱狗了。但是,為何一個六個月大的小孩,可以擺出如此囂張的表情與姿勢呢?對此,熱狗趕忙解釋:「其實他拍照的時候是有各種表情的啦!也有可愛的,也有哭鬧的,不過後來挑照片的時候,大家一致覺得這張翹腳的照片最讚!」而小狗身上的刺青當然也是假的,全是由熱狗身上複製過去的,讓人不禁驚訝:「原來熱狗有這麼多刺青喔?」不過熱狗很妙,他身上刺青雖多,刺青位置卻經過巧妙安排,當他把T恤、短褲穿起來的時候,沒有一個刺青是露出來的,可見熱狗的反叛都在骨子裡吧!

 

除了專輯封面是小熱狗之外,這次熱狗也幫兒子做了一首歌「怎麼能夠」,表示「一不小心就有了小熱狗」,都是因為忘了戴套子的關係,最近因海角七號爆紅的好友「馬拉桑」馬念先仍然依照往例跨刀相助,對於馬尿爆紅,熱狗先是開玩笑的評論「這小子好狗運」,但對於好友音樂一路相挺,仍然表示很感動。

這集節目的「真基測」則是為了測試熱狗是不是個「差不多先生」特別安排「真基測之大家來找碴」,把熱狗的專輯封面、封底都做了手腳,要熱狗找出詭異之處。測驗結果,熱狗的答對率只有不到4成,看來對自己的專輯設計不是很熟啊……不過可愛的地方在於〈我竟然用「可愛」來形容一位饒舌歌手……〉熱狗對於以兒子為主的封面比較熟悉,也很認真找,但是對於以自己為設計的封底,就連一個錯誤都沒找到,甚至很快就放棄說「我看不出來」,果然是愛兒子勝過愛自己的好爸爸啊!

  

   

 

想試一試熱狗的找碴遊戲  可以點這裡

http://estarfmtv.pixnet.net/blog/post/22249015

  

   

 

                         POSTED BY 段溫蒂

 

 

 

 

 

 

娛樂星玩意 熱狗找碴專訪 

   

首播時間:10/31 (五) 20:00

重播時間:11/ 2 (日)16:00

                 11/ 5 (三) 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