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妹很多,但正妹不一定有趣。訪問完潘嘉麗,覺得她真是個有趣的正妹!

上次Kelly為宣傳第一張唱片來上通告時,剛好碰到感冒,反應溫溫的、講話慢慢的;這次「健康的Kelly」來上通告,真是180度的不同,話超多、人超嗨、表情很豐富、精神有夠亢奮!也許是因專輯剪短了頭髮的關係,Kelly感覺更開朗、更率性,還不斷詢問我和工作人員:「那你們覺得短髮好看還是長髮好看」,哎呀美女怎樣都好看滴~~

至於為什麼說她是有趣的正妹呢?因為她的想法太可愛啦~~話說這次《Smiling Kelly》專輯中收錄了陳珊妮老師寫的《閃光俱樂部》,裡面用人字拖、不酷炫男孩等名詞,創造新世代語法,所以,娛樂星玩意的「真基測」單元特別把新世代BBS族群常用的字彙拿來考Kelly,Kelly雖然說自己是宅女,都不出門在家看電視、上網,但是對於BBS用詞,可以說是完全沒概念。不過統計她答題的模式,可以看出Kelly偏好「看字釋義」看到「牽可魯」這個名詞,她竟然問我「是一種飲料嗎?」......飲料嗎牽可魯是一種飲料嗎?飲料廠商可以開發一下,有Kelly的加持,飲料叫「牽可魯」會大賣!而當工作人員提示她說,可魯是一隻狗狗,她也很單純的就把這題的答案寫上「牽狗」......真是好一個依字面解釋啊!然後「鄉民」她說是「鄉巴佬」、「頭香」就是「頭洗的很香」,Kelly啊~雖然你是新加坡人,但這樣的名詞解釋法也太省時又省力了吧?

除此之外,Kelly也誤以為「有雷」是「覺得很憤怒」的意思、而前陣子很夯的「丁丁是個人才」她則是圓融的以「形容人很白痴...或是相反」為答案,但這樣不是等於是非題圈和叉都選了嗎?這樣評審很難給分耶~~不過從這些回答,可以看出Kelly活潑又搞笑的個性,有趣的正妹之封當之無愧~~

而《Smiling Kelly》專輯也符合造型地傳遞「勇敢」、「率性」的理念,大聲唱出對愛的勇氣。專輯中很特別的地方是收錄一首老歌「春去春又回」,Kelly說,她一直很喜歡老歌的味道,她覺得那是現在的流行歌所無法取代的,雖然「吹去吹又回」這首歌甄妮、陳淑樺都唱過,但經過重新編曲,Kelly的確唱出很不一樣的味道喔!

 

更多《Smiling Kelly》專輯介紹可以看這裡 http://estarfmtv.pixnet.net/blog/post/22162465

 

娛樂星玩意  潘嘉麗頭很香專訪

首播時間:11/7 (五) 20:00

重播時間:11/9 (日) 16:00、11/12 (三) 21:00

 

 

 

 

在此也提供上述網路用語的正解:

牽可魯:指單身的人看到情侶很刺眼,如同看到「閃光」一般,這時就要來個眼不見為淨,裝瞎!所以行動需要可魯來幫忙。

鄉民:BBS上起鬨、湊熱鬧的網友們。

頭香:網路上第一個回文的人。

有雷:指文章內有洩露劇情或結局。

丁丁是個人才:指人腦殘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