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出第一張專輯之後,成績不如預期,Renée的第二張專輯在經紀公司快馬加鞭之下已經完成卻始終沒有推出的機會,幾年中來來去去往返美國和台灣讓陳嘉唯身心俱疲,昂貴的機票費用和永遠沒有答案的未來,讓一個十幾歲的小女生不知道何去何從。

經紀公司最後一次要求陳嘉唯回台灣重新談唱片發行的時候,和她的學校開學日撞到,要回台灣談續約就等於要放棄美國的學業。經過再三確認這一次不會再是空談,陳嘉唯給自己最後一次的機會,也放棄了美國的學業,回到台灣和唱片公司碰面。 Renée說,她一直以為這一次希望不會再落空,因為經紀公司連預計的續約時間都已經講好,她回到台灣後開心的等待重新出發的機會,準備用慶祝的心情歡送過去幾年的苦苦等待。

預計簽約的前一天,她在馬路上接到經紀公司電話,一切又回到原點,希望又再度落空,唱片公司決定不再續約,不再幫她發片了。她當場坐在路邊的便利商店門口,放聲大哭,告訴身邊的朋友,音樂這條路,自己再也無法堅持下去了,她要回美國,再也不要唱歌做音樂再也不要回台灣,她覺得自己已經無路可退了。

便利商店的門打開,店內播放著電台傳來一陣熟悉的音樂聲,電台D.J放了一首熟悉的歌曲 --『我等的人會是誰』, Renée坐在便利商店門口,傻住了。她說,那彷彿是一種命運的宣言,冥冥中有股力量要她別放棄。她在最灰心絕望的時候,一面流淚一面聽著電台DJ放著自己的歌,一面下定了決心,她一定要堅持下去。

不論你記不記得她
2008年底   她將用不服輸的精神
挾帶漫天鋪地的傳誦歌曲   絕對讓你忘不掉
一次每個人都心動的奇蹟

Renée陳嘉唯
2008 舞動大碟『奇蹟Renée』

首推強曲:愛的奇蹟
遠傳電信千挑百選 年度廣告歌曲,相隔五年的緣份,奇蹟不會平白無故降臨,你準備好迎接奇蹟了嗎?
五年前的亮眼表現,Renée讓人印象深刻,儘管五年不見,遠傳史無前例的再度和她合作,2008年度廣告強打歌曲,
愛的奇蹟,全面上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