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般對於動作很慢的人,我們都會說他「慢半拍」,但「小喔」閻韋伶卻不只是慢半拍,她更加「進化」,她「慢三拍」...因為最近發行EP《我知道》,小喔上通告的時候,被發現總是跟不上主持人的速度,或是回答文不對題,因此被唱片公司戲稱「慢三拍女生」,還好雖然反應慢,但不至於影響到唱歌,小喔唱歌的拍子還是準的很啦!

EP主打歌「我知道」是年底要上映的電影《夏天協奏曲》的主題曲,小喔在看完劇本之後,心有所感地寫下這首歌,導演聽過之後大表稱讚:「這就是我要的感覺!」因此「我知道」的MV當中也順理成章的出現《夏天協奏曲》搶先看的畫面,純愛故事配上小喔的歌聲,超級感人,讓人也忍不住鼻酸了起來...

EP推出後,閻小喔也發起了一波「我知道」造句活動,公開徵求大家用「我知道」三個字創意造句,小喔說,徵求「創意」造句,但很多網友卻是採取苦情攻勢,屢屢出現「我知道...我一定可以拿到獎品」、「我知道...妳一定會選我」等句子,大家...也太會動之以情了吧 ?! 不過「我知道」這句話雖然很容易出現在日常生活中,真的要拿來造句的時候,卻沒有想像中容易,連小喔自己都出現讓人啼笑皆非的答案:

1. 我知道...皮開肉綻

小喔:我知道我常肢體不協調,摔得皮開肉綻。

Windy OS:有這麼嚴重嗎?宣傳你要顧好啊!

2. 我知道...中肯

小喔:「我知道」這首歌很好聽,您真中肯!

Windy OS:不要趁機打歌...

3. 我知道...瓜分

小喔:我知道假如一對情侶都是呆瓜分開是一定的。

Windy OS:小學生造句法出現了!但是呆瓜在一起才是註定的吧?兩個呆瓜恰恰好啊~~

4. 我知道...罡女

小喔:我知道有自信的女孩都是罡女! (罡是四個正組成的,所以罡女就是非常非常正的女生~~)

Windy:中肯!這句話100分!

5. 我知道...恭喜發財

小喔:我知道拿紅包要先說恭喜發財。

Windy OS:小朋友不要學...

結論是,我們都知道,原來用我知道造句,不容易滴~~~

 

 

娛樂星玩意  閻韋伶沒有慢很多拍 專訪

首播時間:11/14 (五) 20:00

重播時間:11/15 (六) 22:00

                  11/16 (日) 16:00

                  11/19 (三) 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