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偶像是很不容易的事情,要保持外表的光鮮亮麗,跨足多領域演出增加曝光度,緋聞也得始終是媒體焦點。
偶像歌手當久了,自然想要展現在音樂方面的企圖心,偶像當到這樣階段,似乎成為無所不能的藝人了。




S.H.E從上張專輯起有了放手去玩音樂的企圖心,但這樣的玩心也可能是危險的,一不小心玩過頭可能讓歌迷認不得心目中的偶像,所以要如何拿捏偶像光環跟對音樂投入的比例是滿重要的。S.H.E在這方面很聰明,他們不斷嘗試放些新鮮玩意到專輯裡,比如說這次的"FM S.H.E電台"概念,但又不至於跳離原本的S.H.E太多,他們依舊熱鬧歡愉,開場的兩首快歌"我愛煩惱""宇宙小姐"讓他們青春洋溢,感覺重回迪斯可年代。"我是火星人""比你賤"歌名歌詞都鎖定他們主力歌迷的年輕心態,應該讓弟弟妹妹們非常有共鳴。而暢銷K歌當然不能少,"安靜了"應該是本專輯的大熱門,周董加持以及Selina的詞,還拼貼周杰倫"安靜"原曲,話題性十足。"店小二"是蔡旻佑作品,以"戒酒澆愁"為主題還滿有意思,歌名和編曲都復古,卻是訴說現代人們失意景象。"612星球"則以小王子的玫瑰為主角,勵志而感人的歌詞"相遇前我還要翻越多少山丘 花別謝太快 請你等等我"

"我的電台 FM S.H.E"依舊讓歌迷聽得有趣,每首歌都感覺新鮮,這是S.H.E每次出輯的魅力,也是一個偶像團體依舊暢銷的秘訣吧。(但也辛苦企劃每次都要想很多花招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