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星光比賽開始,大部分的人對梁文音的印象都是唱抒情歌比較多、感覺很沉靜的一個女生,也有人因此說她「心機重」、「難搞」,趁著這次錄影的空檔,我私下偷偷問宣傳「為什麼梁小妹會有這麼多負面新聞,她真的很不好相處嗎」,宣傳立刻表示「完全不會」,宣傳說,很多事情都是媒體斷章取義,比如梁小妹遲到,就說她大牌,事實上是前面的通告delay了,而私底下的梁小妹熱情又大方,絕對不是會耍大牌的人。雖然這次錄影時間不長,但的確也可以感受到梁小妹的可愛親切,從她手舞足蹈的俏皮表演,就感覺出來啦!

接著唱快歌,整個人忽然嗨起來了呢 

 

新專輯首波主打《最幸福的事》唱出不同層次的親情、愛情和友情,很多人聽了都跟著掉淚,相信大家也十分好奇,那梁小妹心中覺得「幸福的事」有哪些呢?這次製作單位的「真基測」單元設計,就是要揭露梁小妹心中的「最幸福」!梁小妹才回答完第一、二題「妳認為最幸福的遊樂設施」和「妳認為最幸福的卡通人物」,就被Windy斷言,她是一個非常傳統的小女人!因為梁小妹的答案分別是「旋轉木馬」和「灰姑娘」我認為,這意味梁小妹是個單純、對愛情保有憧憬的人。(不然像我就很kuso的覺得「最幸福的遊樂設施」應該是大怒神和自由落體,因為通常坐完之後,發現自己還活著,就覺得真是幸福...)

單純的梁小妹也表示,如果錄影時摔個四腳朝天,這時能讓她覺得較安慰而幸福的事,就是「請製作單位剪掉」,真是太可愛了~~製作單位...應該都不會剪掉,還會當成預告帶吧?  :P

至於大家最關心的感情問題,梁小妹倒是不太在乎,因為面對題目「另一半對妳說什麼話,你會覺得無比幸福」時,梁小妹的回答是「辛苦了」,當我稱讚她很容易滿足時,她則解釋說,是因為現在工作很忙碌,所以另一半只要說「辛苦了」就好,不過更好的反應是,根本不要跟她說話,讓她去睡覺,那才是她覺得最幸福的事啦!

娛樂星玩意  梁文音 幸福 專訪

首播時間:12/19 (五) 20:00

重播時間:12/20 (六) 22:00

     12/21 (日) 16:00

     12/24 (三) 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