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咖」大嘴巴也是嗨咖!大嘴巴這次帶著新專輯《王元口力口》來娛樂星玩意宣傳,把攝影棚整個變夜店!光是宗華的全套DJ唱盤,就讓人覺得超有fu,不愧是排名第六的世界DJ!

宗華可是名列世界前六大DJ呢 

再加上愛紗一身性感小洋裝&懷秋+40的熱舞,真的很像來到夜店,連攝影大哥都受到感染,進棚看了幾眼之後,馬上決定這集節目要把攝影機扛上肩拍攝,大嘴巴面子十足喔!

大家一起來饒舌一下~~

去年拿到金曲獎之後,大家對「大嘴巴」這個團體的注目度也更高,團員們也都表示,拿了獎再發專輯,多多少少會有一些壓力,不過還好,他們是一個團體,一個人壓力太大的時候,還有其他團員頂著嘛!這次「王元口力口」專輯,最引人注目的地方,就在於他們翻唱了日本超紅的歌曲:Soulja版本的「在你身邊」,愛紗說,這首歌在日本真的很紅,很多人想翻唱,他們是自己先錄好一個版本寄過去,Soulja聽了覺得不錯,才決定交給他們翻唱的。當我告訴他們說,想翻唱的人真的很多,包括亞洲小天王言承旭也很有興趣,所以他們等於是搶贏言承旭時,大嘴巴每個都睜大了眼,趕緊撇清說,沒有沒有,他們真的不知道自己搶贏言承旭!搶贏就搶贏,不用緊張嘛,大嘴巴真是太可愛啦~~

 

而「真基測」單元當然也要探勘一下團員相處的幕後秘辛~在問到「男生團員中誰的異性緣最好」時,大家不約而同的都指向懷秋 (只有懷秋自己還想推給40),但是懷秋在吸引「異性」上比較成功,如果是講到「同性緣」的話,那就換成40勝出了!之前還傳出有同志想要包養40,我問40說,那他會願意嗎,他開玩笑說,之前乍聽之下,覺得還不錯啊,後來仔細一下,價錢這麼低,他幹嘛答應勒......40啊,價錢不是重點吧!

而問到「用一種動物形容愛紗」一題時,懷秋和愛紗很有默契的都寫「貓」,懷秋表示,「因為貓很性感」,但宗華和40則有不同的形容:宗華覺得愛紗像馬,這個答案讓人很摸不著頭緒吧?但宗華自有一套說法:「因為馬的身材曲線玲瓏有致啊!跟愛紗一樣!」好像有點道理...而40則是很不怕死的說愛紗是「烏龜」!愛紗這麼可愛的女生,你竟然說她是烏龜?? 對此,40趕緊解釋:「我是從個性來分析的,因為愛紗總是慢慢來,所以感覺很像烏龜啊!」看來,還是懷秋比較了解愛紗,難怪大家說,女生緣最好的是懷秋囉~

 

娛樂星玩意  大嘴巴玩咖專訪

首播時間:12/26 (五) 20:00

重播時間:12/27 (六) 22:00、12/28 (日) 16:00、12/31 (三) 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