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景氣如何,蕭煌奇每年都穩定地發行一張專輯,在林侑嘉唱紅他的「你是我的眼」之後,更多人注意到蕭煌奇的努力,對他的新專輯也更加期待。而以往一直給人「溫文儒雅」氣息的蕭煌奇大哥,也逐漸展露他活潑搞笑的一面,我記得他上次來《娛樂星玩意》,邊唱「甲我跳舞好否」就已經讓我感覺到一絲俏皮氣息,這次他來節目中,更是整個放很開,竟然「斗膽」模仿起老大哥陳昇來了!

 

 

蕭煌奇.JPG 

 

 

由於蕭煌奇這次邀請陳昇大哥幫他製作一首歌曲,展開了兩人一段搞笑的合作過程。蕭煌奇說,在錄音之前,陳昇就會先開兩瓶紅酒,呼喊蕭煌奇:「阿奇,來乾啦!」,蕭煌奇猶豫地問到:「昇哥,我們這樣喝了酒,等會還可以做事嗎」,昇哥竟然回他:「不管!你罩子給我放亮一點!」昇哥,您古惑仔啊?而且我明明記得上次你來錄娛樂星玩意的時候,我們獻上酒,你還說「大白天的喝什麼酒」,怎麼到了錄音室,就變了一個人勒?

  

不只如此,開始錄音後,昇哥也搞的蕭煌奇惴惴不安。蕭煌奇說,一開始,昇哥就直接對他說「阿奇,你就進來唱兩遍就好(話說到此,蕭煌奇還模仿陳昇講話的放慢音調版笑翻我們副控室的工作人員……)蕭煌奇帶著滿心疑惑唱完兩遍,還試探性的問昇哥:「我覺得不太完美耶?」,昇哥仍然百般無所謂的回他「這樣就好」,追求完美的蕭煌奇想了半天,還是不放心,回頭跟昇哥說「某一句可不可以再錄兩次」,昇哥竟然回他:「不必了…還...還真是隨性哪!依照昇哥的說法,這應該是為了讓蕭煌奇嘗試不一樣、隨性一點的表達方式,不過也很可能,蕭煌奇搶了昇哥的金曲獎最佳台語專輯,昇哥是為了報一箭之仇......XD

 

 

 

IMG_8334.JPG

 

除了模仿秀之外,我也發現蕭煌奇蠻會講冷笑話的,像這次他的專輯多半是由武雄老師製作,且兩人在討論專輯的過程中,也有如「談戀愛」一般常常MSN到三更半夜,因此蕭煌奇特別發表了感恩宣言:「武雄老師真的很厲害!五隻熊果然贏過一隻熊!」......煌奇大哥,你的冷笑話也是「灰熊厲害」啦~~

   

娛樂星玩意  蕭煌奇 又冷又俏皮 專訪

 

首播時間:1/2 (五) 20:00

重播時間:1/3 (六) 22:00、1/4 (日) 16:00、1/7 (三) 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