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螢幕上,「新生」何維健看起來話少靦腆,但是有很多人聽完「咬字」這首歌曲裡面的「初一吃素,初二吃素...」之後,又覺得他嘴還挺溜的!到底這位新加坡小天王是不是個Rap快嘴呢?《娛樂星玩意》製作單位特別設計了繞口令測驗,要讓何維健挑戰。不過何維健一走進攝影棚,我們就發現製作單位疏忽了一件事:何維健不太會看繁體中文!因為在新加坡,華人都是看簡體居多,完全是一個還沒開錄就囧了的一集......還好,何維健很隨和的說他應該ok可以試試看~~繞口令挑戰當場也變成中文挑戰了!

先來一個簡易版的「鋼彈盪單槓」別小看這簡單的五個字,小新生可是嘗試了四五次才挑戰完畢,還被Windy每日一字教學......

 

 

 

接著挑戰長版的繞口令,雖然順利唸完,但只能說何維健念的速度慢到一個翻!而且還自己加tempo,害Windy也很白爛的跟著加語助詞,兩位,這是繞口令不是數來寶,好唄?

 

 

挑戰完數來寶...喔不!是挑戰完繞口令之後,何維健也表示,其實他比較大的問題就是ㄢ跟ㄤ,這兩個音讓他常常會發不清楚。嗯~仔仔周渝民也是這樣,下次你們倆見面可以互相研究切磋一下!

不過身長在新加坡的何維健,如果碰到英文,那可就是強者一枚囉!他最後挑戰英文繞口令,可說是完美演出啊!

 

 

有人說何維健看起來有點冷調、有距離感,但其實他是個很可愛的男生,努力的他當初來到台灣,也為了多些磨練和多打知名度,而親自頒著音響到天橋、地下道去走唱,總共唱了五十幾場,更可愛的是,有時候碰上車水馬龍的路段,根本沒有人停下來聽他唱,他便利用摩扥車等紅燈的時間,拿音箱對準騎士們放送,等到東西向的紅燈變綠燈,他又趕緊把音箱搬到南北向,對著另一邊的騎士大聲唱歌,也就是說,每隔60秒,他就要搬著音箱跑,真是名符其實的新生很忙耶!何維健說,唱片公司本來希望他可以唱一百場街頭,但是後來因為開始排電視通告,就空不出時間去街頭走唱了,雖然可惜,但何維健心裡應該也大大鬆了一口氣吧!

  

 

娛樂星玩意  何維健 ㄢㄤ分的還不錯啦  專訪

首播時間:1/9 (五) 20:00  

重播時間:1/10 (六) 22:00、1/11 (日) 16:00、1/14 (三) 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