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3652060466980000.jpg 

第一次聽到Joanna,是偶像劇「美味關係」的主題曲,那時還以為是外國歌手的聲音,後來才驚訝地發現,這個慵懶有磁性的歌聲,屬於台灣,後來又更驚訝地發現,她那時竟然只有19歲。電台DJ有個很妙的形容:王若琳是19歲的年紀,91歲的靈魂!也許不到91歲這麼誇張,但是她聲音裡的溫潤慵懶,的確成熟的超乎想像。更喜歡林暐哲對她的形容:「我聽到輕而易舉的感動,更聽到睥睨一切的驕傲。」

《娛樂星玩意》製作單位那時很想敲她的通告,電視通告少之又少的她,卻婉拒了。大概因為大部分電視都較注重娛樂性質,她卻比較想談音樂。

Joanna即便是翻唱,也讓人期待,因為她如此有自己的味道。新專輯《Joanna&王若琳》翻唱Paul Anka70年代金曲Times of Your Life、Paul Simon的50 Ways to Leave Your Lover及The Carpenters卡本特兄妹70溫馨浪漫的幸福定情曲We’ve Only Just Begun;當然專輯也不乏她的自我創作,感受不同的王若琳。

附帶一提,Joanna的新造型,非常好看,耳目一新。期待這次的音樂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