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訪問呂莘時,她才剛發行首張EP,訪問完之後沒多久,她就入圍了金曲獎最具潛力新人獎,我們執行製作於是很得意的跟我說「我們節目真是慧眼識英雄吧!」今年執行製作換人了,但對於呂莘發行的迷你專輯,我們仍然一樣期待,而且我非常期待親自問她一個問題,跟下面這張圖有關:

P1030521.JPG 

這張圖是呂莘專輯歌詞本裡最後一頁的一張小小圖片,注意到了嗎?你不會想知道,為什麼呂莘後面跟著一個香菇頭人嗎?我們家工作人員還說,那應該是一個戴斗笠的人,但我怎麼看就覺得是香菇啊!訪問時我終於忍不住問了,呂莘哈哈一笑,答案揭曉:「那個是肝臟啦!」原來,專輯第一首歌「一起去神遊」裡面提到:「老闆~老闆不要逼我爆肝」,所以拍MV的時候,導演特別設計這位「肝臟人」陪在呂莘旁邊,呼籲大家重視肝臟健康 (國民健康局應該拿這首歌當主題曲啊!快來找呂莘當代言人~~)

從上張EP到這張專輯,收錄的都是呂莘的創作,大部份歌手在創作的時候,都需要一陣子的閉關,我私下問呂莘的經紀人,她創作的時候是不是也會變宅女、吃泡麵?經紀人說,因為他們都不太會去打擾呂莘,所以不知道她是不是都吃泡麵,後來,我問呂莘,創作時是不是會變宅女,她竟然說:「對啊,而且都只吃餅乾!」天啊~~竟然比吃泡麵還慘,下次至少要先去x樂福買一箱泡麵回來放著啊,吃餅乾也太可憐了吧。

不過,有閉關的堅毅,才有亮眼的創作,錄影現場呂莘一口氣演唱了「一起去神遊」、「孩子氣的堅持」、「痛痛飛」、「不甘寂寞」等歌曲,感覺的出來她現場演唱的魅力和穩定性都越來越進步囉!

                                                                              Posted by 主持人Windy

現場自彈自唱的呂莘  越來越有魅力

 

娛樂星玩意  呂莘吃餅乾氣色還是很好 專訪

首播時間:1/16 (五) 20:00  

重播時間:1/17 (六) 22:00、1/18 (日) 16:00、1/21 (三) 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