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馬來西亞的陳仁丰,而有「樂壇資優生」的稱號,他的哥哥姐姐從小都有學鋼琴,讓人自然認為他的創作天份來自「音樂世家」,但陳仁丰在節目上卻表示,他的鋼琴完全是自學,而且一開始想學音樂,並不是為了熱愛或是實現理想什麼的偉大理由,而是為了......耍帥!不過也好在一開始的「耍帥心態」,讓他慢慢醞釀出創作才華,「資優生」才得以跟大家碰面。

而說到「資優生」,這可不只是唱片企劃給他的封號,事實上他的學業的確表現優秀:不但獲得大學高科技學府一級文憑畢業,甚至媲美雷根總統,獲得跟雷根總統一樣的Golden Key獎項,但陳仁丰自己卻說,他選擇唸電子科,只是因為想當駭客......

 

又學鋼琴、又想當駭客、又熱愛體育活動,陳仁丰的貪心也反映在唱片風格上,R&B、rap、抒情、搖滾、中國風...陳仁丰說,他真的是很貪心的想跟大家分享多元化的感覺,但也因此被Windy嘲笑「這麼貪心,以後談戀愛一定也是個花心鬼!」陳仁丰一聽可緊張了,趕緊澄清:「我是很專情的!連之前拍MV,女主角太主動,我還被嚇到」不澄清還好,一澄清...Windy為了一試真假,差點就要坐到他的大腿上啦......看他嚇的勒!

 

當然囉,資優生對生活也是超要求的,雖然是魔羯座,但陳仁丰卻被Windy嘲笑像處女座,因為他連挑支牙膏,都要上網查資料作比較,太龜毛了吧~~

 

來台灣發展之前,陳仁丰也先來住了半年,適應環境,雖然台灣年輕人生活多采多姿,但陳仁丰說自己是「宅男」,都不喜歡出門,所以有時候也會覺得很孤單,因此前陣子,他很想養隻寵物魚陪伴自己,而他的理由卻是......

 

希望陳仁丰在台灣趕快多交些朋友啊,免得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