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 Jeneration.JPG 

搶在全新專輯推出之前,Jolin推出了精選集《J世紀》,即使是精選,也讓少男少女瘋狂,因為蔡依林,就等於流行的代表。

精選輯中除了選錄蔡依林加盟金牌大風時期的27首HITO歌曲外,還特別收錄了3首全新單曲,分別是2008年北京奧運歌曲《讓讓》、持續引領風潮的節奏舞曲《耍大牌》、話題抒情單曲《慣性背叛》,而整張包裝概念,延伸流行天后蔡依林的幻化造世神話,發展出完美女神臥躺在混沌天地間,輕柔嫵媚的視覺安排,絕對帶給歌迷奪目的華麗感受!特殊的封面造型,更是為了找尋絕美JOLIN,特地自「完美」MV當中,經過特殊的後製設計,融入炫光紫影的爛漫效果,代表了JOLIN輝煌「J世紀」時期完美女神的最佳形象!精選收錄的曲目,橫跨不同時期的各首單曲,聽完專輯,也有如一同體驗了天后蛻變的精采歷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