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新人,卻唱過上百場Live,沒有一副好聲音,是經不起這樣的考驗的。擁有極具穿透力的好聲音,藍又時發行了新專輯《秘密》主持人Windy在節目一開始,就開玩笑的說「王若琳Joanna是十九歲的年齡,九十一歲的聲音,藍又時也不遑多讓,雖然有二十四歲的身體,聲音也差不多有三四十歲了啦!」

認識藍又時的人,幾乎都是因為「白色巨塔」主題曲《曾經太年輕》一曲,她溫情動人的歌聲,讓人覺得她似乎真的經歷了那麼多的滄桑,才能詮釋那真摯的情感。但藍又時卻表示,她自己從來不覺得自己會唱歌,所以被選上唱白色巨塔片尾曲時,她還重複問了好幾次:「是片尾曲嗎?」「沒搞錯吧?」「是每天節目結束、預告下集的時候播的歌嗎?」質疑的程度,連Windy都受不了的說:「如果我是被妳問的那個人,我會想打妳!」

 

發片前,藍又時常常受邀在校園演出,她說,現在回想第一次唱校園,真的超不順的。她被兩大天后夾擊:前有蔡依林、後有楊丞琳,光是這樣就夠緊張了,沒想到唱到一半,居然還碰到下雨,藍又時一邊得假裝沒事、繼續唱歌,雨滴一邊無情的從她額頭前慢慢滑落,一個不注意,竟然滴進她的喉嚨裡,接著,就是一個大破音......

 

除了唱歌,大家看不出來,藍又時其實也很愛跳舞,而且她喜愛的舞蹈很雜,從free style、芭蕾到民族都有,聽慣藍又時唱情歌,想像她跳舞的畫面,實在有點兒不搭呢~~

新專輯名稱叫《祕密》,藍又時也被Windy逼問、要她說出一個自己的祕密!又時原本還想用「睡覺時嘴巴會開開」矇混過去,立刻被Windy打回票:「誰睡覺不會嘴開開,不算!」藍又時只好自爆,她其實私底下很搞笑,常常喜歡模仿各地人士口音,邊說還邊大陸人上身,一下「這不火」,一下「山東腔」,果然有搞笑天份!

 

節目最後,一定要聽藍又時的Live版本新歌《祕密》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