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灣發展是許多星馬歌手的夢想,王建復卻剛好相反,在新加坡頗富盛名的他,是道道地地的台灣人!出道之前,他的夢想是成為歌手,在台灣參加過無數的歌唱比賽,奪冠經驗也不少,但到新加坡之後,他卻以主持綜藝節目和戲劇為主,十年之後的現在,他才有機會擁有自己的個人專輯,新專輯取名《夢途》,多少也是個人的心路歷程。

 

如果仔細的看的話,會發現王建復的專輯封面,隱約有一隻螃蟹的影子,大家原本以為王建復是巨蟹座的,所以放入這個意象,沒想到,這是因為在新加坡,王建復的綽號就是「螃蟹」,師奶殺手級的人物,竟然有這個綽號,一切都起因於他當年......

 

多才多藝的王建復,除了戲劇、主持、唱歌,在新加坡也拍過寫真集!而且他還很擅長模仿,據說強項是模仿「青蛙王子」高凌風,那麼Windy一定要坳他在節目裡 show一下的啦~~

 

雖然是首張專輯,但公司卻大手筆的幫王建復拍了5支MV,但多拍可不一定是好事,因為多拍多辛苦,在《一輩子》這支MV裡,導演就要求王建復「一直跑」,而且導演還說,「不難,只要跟卡車速度一致就好」,導演,這很難吧??

 

在新加坡發展這麼多年,問王建復最想念台灣的什麼?他不假思索地回答:「美食」,也因為想念台灣小吃,這次回來他卯起來吃,所以...「應該」是胖了不少,聽王建復這麼說,Windy也馬上吐嘈:「那難怪導演拍MV的時候,要叫你一直跑啦!」

 

《夢途》專輯囊括多種曲風:Urban、Hip Hop、Disco、Soft rock,王建復自己則挑選抒情歌《心碎的記號》現場演唱,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