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來錄影的這一天,還沒正式進棚,化妝室裡就有人先爆了一個料:據說某化妝師的朋友超喜歡小剛,超喜歡超喜歡,後來這位女孩,碰到一個長的跟小剛很像的男生,然後...就嫁給他了。換句話說,這男生能夠取到好嬌妻,都拜小剛老師所賜!開錄前我把這件事轉告小剛老師,他的反應是「真的嗎?呵呵呵!」地笑的很燦爛。

小剛跟Windy合影留念  

雖然有人這麼迷戀小剛的外表,但我想,大部分的人還是會把他歸類在創作型歌手,畢竟他曾經製作過如此多膾炙人口的「周式情歌」。情歌產量豐沛的小剛,去年一整年,卻沒有作品問世,小剛說,2008年確實有點陷入創作迷惘期,並不是寫不出歌,而是開始一直思考:「要寫大家愛聽的歌,還是要做大不相同的突破?」他知道大家喜歡他的情歌,但是他也想嘗試不同的曲風、不同的角度,在種種琢磨、考量之下,新專輯才磨了這麼久。在《戀人創世紀》中,小剛化身「愛情觀察者」,寫出對新世代「網戀」、「速食愛情」的看法,不過小剛強調:「很多人會批評新世代的愛情觀,但我覺得現在愛情型態並沒有不好,雖然少了點浪漫,但這是因為現代人不同的生活模式,所以產生不同的愛情型態」,也因為如此,才會有專輯名稱「創世紀」的idea。

小剛新專輯《戀人創世紀》  

少了些浪漫?那麼小剛想必在愛情裡做過不少浪漫的事情囉?我做過最浪漫的事情,就是寫歌給她囉」至於哪些歌是甜蜜的寫給另一半的,小剛說太多了,記不清耶,你們自己去找~~」除了自己寫歌之外,小剛也透露,以前曾經受朋友之託,幫忙寫歌、還幫忙彈吉他伴奏,讓自己的好友做成錄音帶,跟喜歡的女生表白。我則替那位好友感到慶幸,還好是錄音帶,如果是拍成影片,可能女生愛上的會是在後方深情彈吉他的小剛老師吧!

小剛說:下次有激情戲  導演也讓我表演一下嘛!  

這次小剛老師的造型也有很大的改變,最「重大」的一件事,就是把他的招牌落腮鬍剃掉了,但他說,一點都不心疼,而且剃掉之後,還發現一個很妙的現象:只要半天不刮鬍子,他的鬍子又會迅速長出來。之前有位宣傳早上看到他,臉頰還乾乾淨淨,晚上的時候,就已經有超多鬍渣出現,害宣傳一頭霧水。看來小剛的鬍子已經長成精了!而且,如果錄一個節目,或是拍一支MV,通告超過18小時,那不就會不連戲了嗎 ?? 除了刮掉鬍子,小剛這次也留了厚重瀏海,小剛說,其實對造型他都沒有什麼意見,但是...真的很熱啊!(下次你可以跟楊丞琳分享厚重瀏海散熱法!) 所以,小剛在家裡,都會用刺刺黑髮圈,把頭髮箍到後面去~~ (請大家自行想像...)

 為了呈現新專輯的感覺  小剛造型上也做了很大的改變喔 

這次專輯還有一個很大的討論話題,就是小剛的首支MV《戀人創世紀》尺度超開!據說是直逼「色戒」,但是...男主角不是小剛!小剛一方面有點慶幸:「我露應該不好看吧」,另一方面也有點失望:「導演也可以考慮看看我親自下場啊」,下次導演有這種福利,還是要留一點給歌手啦!

POSTED BY 段溫蒂

娛樂星玩意  小剛 鬍渣的確是還剩不少 專訪

首播時間:04/10 (五) 20:00  

重播時間:04/11 (六) 22:00、04/12 (日) 16:00、04/15 (三) 21:00


(重播時段如遇MLB大聯盟球賽轉播,則節目順延,造成觀眾不便,盡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