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I 禮物.JPG 

如果我們說,我有一份「禮物」,代表的意義應該是「我得到」,但對梁詠琪的《禮物》,卻有不一樣的意義:付出。

換了新東家,GIGI說,這張唱片的製作也特別辛苦,因為原本的環境很安逸、很順暢,新東家就需要不同的適應和謀合。不過她也認為,多一點衝擊,才會有更多的火花。新專輯GIGI不但參與音樂創作,還親自擔任專輯的音樂監製以及美術總監,從專輯的收歌、選歌到專輯的概念企劃,甚至是專輯設計的美術編排、挑選照片等細節,全部親自投入參與,為了展現蛻變時代女生的本色,GIGI特別遠赴美國紐約拍攝專輯封面,藉由紐約的都市生活呈現GIGI的人生態度與戀愛態度是充滿活力與色彩,溫暖且有態度。GIGI說:「能全心投入製作一張誠意十足的專輯送給支持我的人,是我的光榮!!雖然比單純做歌手的本份來得辛苦,但滿足感卻是加倍的,很值得!」身為專輯的音樂監製,梁詠琪對於選歌更為謹慎,她更請來名製作人陳少琪與她一起打造全新專輯,並請來著名詞曲創作人金培達、崔恕、李焯雄等人合作,量身訂作這張全新國語專輯。

專輯同名歌曲「禮物」,也是GIGI自己的作品,希望透過「每個人都有一份禮物,就是為另外一個人付出」,讓大家從不同角度細心體驗並心存感恩。梁詠琪坦言「禮物」這首歌是她繼「花火」之後自已最滿意的創作,她也期待歌迷們都能細細咀嚼「禮物」這首歌中的含意,與她一起經歷愛情路上的喜怒哀樂。她寫的每一個音符,都釋放了她這兩年來心裡對每一個人濃情的祝福;她唱的每一個字,都分享著她一路走來的成長與體會。GIGI藉著「禮物」溫暖動人的詞曲,告訴大家『現在就是禮物 (The present is the present)』的心情。

請用心體會,GIGI獻上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