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娛樂星玩意訪問到的明星來頭不小,是傳說中的  青春玉女紅歌星  陽光燦爛甜姐兒  江湖上稱無敵小金剛:傅薇姐!這個非常有架式的稱號是她自封的,雖然現在傅薇姐逐漸轉為性感成熟的女人,但她以前的確是走青春玉女甜姐兒的路線。

027.jpg 

那麼,「江湖上稱無敵小金剛」這個稱號又是怎麼來的呢?傅薇姐說,那是因為她工作起來太猛了,連作夢都在工作,所以有此名號。為了籌備新專輯,她常常一天工作十八小時,連睡著之後,都還夢到在跟同事開會!更神奇的是,她的「夢」和「現實」是可以相連的,夢境中的會議,常常都是延續醒著時的會議話題,甚至她可以在夢中做出決定,醒來後還趕緊記下來,深怕忘記。我笑傅薇姐,人家周公夢蝶引發哲學思想,那她做夢開會,可稱為是「傅公」,傅薇姐還得意的說:「我這樣很有工作效率耶!」

傅薇姐對音樂工作的狂熱,也展現在《fu way》專輯的選歌上。專輯收錄的全是翻唱歌,但選歌過程比收新歌還累人,傅薇姐說,她心裡有 2000多首「候選歌」,既要決定收哪首,又要決定「如何唱出不同的風味」,於是她便把工作人員集合起來,面對大家,如同要演講一樣,開始一首一首解釋:為何要選這首歌,這首歌的風格如何,大家有沒有聽過?沒有聽過?那現場就來唱一段~~唱完原版之後,換一個方式再唱一次,因為要展現不同風味嘛!而且,如果是100首歌,用這種挑選法,那就算了,問題是,2000多首歌,每首歌都這樣,只能說工作人員個個有大愛,都是佛心來的啦!

為了這張專輯  傅薇賣房子成立音樂工作室  幾乎「傾家蕩產」! 

《fu way》專輯以「一天」的概念來串聯,有些歌適合早晨的清新、有些歌適合夜晚的沉靜,因此專輯內頁的傅薇造型,也有不同的搭配;其中有一組傅薇姐穿晚禮服側坐的造型,身材凹凸有致,讓人十分驚艷。不過傅薇姐的保養祕訣很不「保養」,她說「應該是因為我工作量很大,又睡很少,所以自然就這樣了吧」......實在不是值得學習的參考啊!

0431640480-300x199.jpg   

POSTED BY 段溫蒂

娛樂星玩意  傅薇 維持身材還是要多睡 專訪

首播時間:04/17 (五) 20:00  

重播時間:04/18 (六) 22:00、04/19 (日) 16:00、04/22 (三) 21:00

 


(重播時段如遇MLB大聯盟球賽轉播,則節目順延,造成觀眾不便,盡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