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立崴」這個名字,對觀眾來說也許有點陌生,但如果提到補教名師「李威」,年輕學生們應該就非常熟悉了。這位英文補教名師原本應該在2000年的時候就出道,那時他被知名製片徐立功看中,擔綱演出了戲劇「旅人的故事」,可惜的是,戲沒上映、台大外文系畢業的李立崴,也因緣際會成了上課風趣、帶有誇張肢體動作的天王「李威」老師,據說他教過的學生,已經超過8萬人之多!雖然在補教界已經十分有名氣,但李立崴始終沒有忘懷歌唱夢想,33歲的他,在今年終於圓夢,專輯《你》於焉誕生!

宣傳期間,通告、補習班兩邊跑  很辛苦滴~  

李立崴是個重感情的人,他抵達攝影棚時,工作人員都被他的新髮型嚇了一跳,不同於唱片封面的造型,他頂了一顆小瓜呆頭來錄影!他說,這是因為每年四月份,是他阿嬤的忌日,所以他都會剪這個髮型,因為他阿嬤最喜歡他這個髮型。即使在宣傳期,為了表達對阿嬤的愛,李立崴還是堅持這麼做,可見他真的很重視家人。不過...真的很像小瓜呆啊,連李立崴自己都開玩笑說他是來賣脆笛酥的!

李立威現場剪了個小瓜呆頭 

除了家人,李立崴也說,學生是他最大的動力。學生們都很支持他,所以他即使是在宣傳期、得跑通告,他都盡量排在白天,晚上還是堅持要回去幫學生上課。對於「老師發片了!」這件事,學生們感到很興奮,也超級捧場,李立崴說,他上課上到一半,都會看到有學生默默的在台下舉起他的專輯,讓他很感動。(但我很想知道...這位同學你上課上到一半舉專輯的用意是什麼啊??) 簽唱會學生也會集體捧場,所以他現場演唱的《修飾語》就是要獻給學生們的~~真的是很全國電子啦!

在學生的支持下,新專輯沒有什麼宣傳,就默默地賣上了銷售排行榜,所以李立崴說,下一張「就快了」,果然是補教名師,超有效率,大家可以繼續期待一下。

Windy和李立威合照 

POSTED BY 段溫蒂

 

 

娛樂星玩意  李立崴 下張專輯可以用小瓜呆當封面 專訪

首播時間:04/24 (五) 20:00  

重播時間:04/25 (六) 22:00、04/26 (日) 16:00、04/29 (三) 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