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的兒子,要叫什麼名字?來自南投埔里的謝和弦,本名既特別又切題,似乎天生就是要做音樂的,這都要感謝幫他取名的爺爺,而謝和弦也表示,如果將來他生了兒子,要為他取名......

 

從謝和弦為兒子取名字的創意,就可以看的出來他腦內充滿了22歲年輕的瘋狂想法,他的創意還展現在肢體跟臉部表情上,只要跟謝和弦合照過的歌迷,應該會發現他的表情都十分「特別」,重點是~~謝和弦一點都不覺得自己的表情很特別,他說「大家都叫我用正常的表情,可使我的表情很正常啊!」主持人溫蒂也當場出考題,要他來個「正常三連拍」,結果讓大家很無言...看來溫蒂懷疑謝和弦是外星人,不是沒有道理的。

 

最近電視播送的第二波主打《對你愛不完》,跟當年紅透半邊天的偶像郭富城歌名相同,拍攝MV時,也把那個家喻戶曉的「對你愛愛愛不完~~」手勢給融合進舞蹈中。不過謝和弦表示,自己超沒有舞蹈細胞,而且他之前對舞蹈也很排斥,因為他覺得自己是「玩樂團的」,不過現場謝和弦也小show了一下經典手勢,呣~~還不賴!

 

其實在台北打混久了,謝和弦有十分成熟的思想,也非常誠懇,在節目中他也展現了感性的一面,那是在他的第一場簽唱會上......

 

錄影當天,謝和弦其實感冒的不輕 (跟他一起錄影的賈立怡,還迅速離他遠一些,以免被波及),但他還是堅持要唱現場不對嘴,很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