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有些人對NyLas這個雙人團體還不是那麼熟悉,但只要聽過他們的音樂,心情一定都會變好!尤其是上班族們,若出現被機車客戶釘到滿頭包、被老闆譙的肝火旺盛、運氣不佳氣血不順的症狀,聽一下他們的同名專輯,絕對有降火安撫,雀躍心情的功效~~

NyLas由蠟筆+Arny兩人組成,兩個人都非常有才華,主唱蠟筆負責詞曲創作,甚至連專輯裡的圖畫都是出自她的手筆,而Arny則包辦編曲和樂器的演奏['nailəs] 這張專輯也融合兩人才華,加入了繪本的概念,不過兩人竟然說,會做成繪本,其實是為了跟新聞局交差......

 

專輯中的插畫,幾乎都是蠟筆的創作,她非常的細膩,畫畫的時候,不但搭配旁邊的故事,甚至自己還加入小Tips,非常可愛。但是當主持人溫蒂在介紹蠟筆的繪畫時,Arny在旁邊的反應...很詭異!(請注意以下影片,當溫蒂和腊筆在介紹圖畫內容時,大家聽聽Arny的笑聲是不是很假!!)

 

爆料!節目錄完後,溫蒂好奇地問Arny:「你真的沒看過這篇尾巴套的故事嗎?」Arny竟然回答:「有看過啦!但是我不知道有那些50% off、最新款式...等的文字耶,我還以為是溫蒂妳自己現場隨便亂說的,想說妳真會掰!」Arny啊~~你partner的精心繪畫,竟然完全沒有被你發現,真是太負心啦!

不過這張高成本的專輯也不負眾望,入圍了今年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入圍」這麼讓人興奮的消息,兩人在得知的那一刻,反應竟然超平靜,連溫蒂都忍不住說他們的反應根本就是中年人嘛!

 

製作出這麼一張讓人「不想長大」的專輯,兩人自然也保存了純真的童心,不過當溫蒂問到:「兩人覺得對方有哪些保持純真的地方」時,Arny竟然說腊筆最純真的地方就是「好騙」,這...算是「純真」的優點嗎?不只如此,他們還把自己的宣傳也拖下水~~

 

然而,「純真」的腊筆可有個很大的矛盾,就是團員都覺得她是「家庭主婦」,因為據說她練團練一練,就會跑去煮飯?!

 

這次配合新專輯宣傳,NyLas也有多場在書店兒童館的演出,他們說,小朋友真的很難控制,他們已經採取唱歌+說故事交錯進行的方式,但說故事時,小朋友可以安靜下來,開始唱歌時,就整個讓他們很緊張了!不過兩人也不用擔心啦,把小朋友搞定的話,就可以進軍幼幼台啦!

 

從這次短短的專訪過程,可以感受到NyLas真的非常可愛,腊筆總是掛著淺淺的笑容,溫柔可愛的說話,Arny則是不斷開朗的呵呵呵大笑,難怪他們的音樂會讓人不想長大!Live演唱也很有感染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