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l.jpg  

 

帶著「全球新人王美國總冠軍」的頭銜來到台北,Alisa在19歲時參加了《超級星光大道》第二季的PK賽,滿分的表現讓她在觀眾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唱片公司也以「下一個亞洲的蕾哈娜」來形容她,歌迷期待的個人首張專輯《鐵蝴蝶》也在發片日一延再延之後,終於將在6月11日發行。新專輯中。Alisa努力發揮所長,建立屬於自己的獨特美式風格。雖然專輯音樂曲風非常多元化,但絕對不同於目前華語市場中的其他新人,Alisa希望創造出屬於自己的風格!

Alisa的首支單曲《ROCK YOUR BODY》MV,前奏精彩結合了暖身波的英文經典老歌《Hound Dog》為開場,知名導演賴偉康為她量身訂作了三種不同的復古百老匯場景,第一場如同紅寶石般的閃亮彩帶簾幕,Alisa身穿白色亮片珠管超短裙裝,彷彿電影《芝加哥》中的女主角現身,充滿自信又慵懶性感的在舞台上搖曳生姿!第二幕背景變成用數百顆燈泡手工打造的Alisa巨型看板,高以愛帶著二位合音天使如同電影《夢幻女郎》中的女伶般載歌載舞;第三場佈景換成如同電影《閃舞》裡的美式私人俱樂部,Alisa也秀出苦練月餘的踢踏舞。之前從來沒有接觸過踢踏舞的她,不但在三天內就跳壞了踢踏舞鞋要重買,腳指和腳踝破皮也都來不及復元就還是要貼上繃帶繼續練。

Alisa的抒情主打歌《主動打電話給經紀公司表達願意提前結束海外的工作參與這次的合作!

原本計劃去年底發片的Alisa,延期發片卻也因此換來更多時間,意外得到另一首國外好歌的原創詞曲授權。這首由迪斯可皇后Donna Summer演唱的DISCO經典名曲Bad Girl,被製作人馬毓芬老師改編成全新的電子舞曲《我不是壞女孩》,Alisa更在歌詞中開心唱著”Muscles~誰說不夠Sexy  我的世界沒有假想敵”,企圖表達更多屬於自己新世代少女的自信想法和態度,也是繼第一首主打歌《ROCK YOUR BODY》重新詮釋了復古百老匯之後,又一首成功結合復古迪斯可的創意之作。

同門大師兄潘瑋柏雖然正如火如荼地忙著推出新專輯《007》,但也還是在百忙之中的最後階段,抽空力挺Alisa小師妹,和她合唱一首中版輕快的《出乎意料]》! 而為了表現這首甜蜜的情歌,導演也設計了如歐美復古海報的視覺風格,劇情發展則是藉由二人不斷的巧遇和邂逅,於是愛苗也慢慢滋長的浪漫情節!有了師兄的加持,也讓Alisa就像吃了一顆定心丸般,對自己的首張專輯更加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