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超級星光大道」比賽前的徐佳瑩是怎樣的徐佳瑩?出道前,徐拉拉陪著師父蘇通達上節目接受專訪,那次她不但臨危授命在上節目前半小時填好《身騎白馬抒情版》的歌詞 (所以手中拿著「大抄」,電視演唱初體驗還被弄捲捲髮,可愛生澀的模樣,拉拉自己看了也忍不住尖叫出聲啦~~~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的!

不過當年的徐拉拉和現在的徐拉拉比較起來,歌聲一樣嘹亮,外型卻清瘦許多。爲新專輯跑通告期間,也有很多人看到她在電視上,覺得她瘦到有點氣色不好,因此也很多粉絲擔心她的身體,對此,徐拉拉發出了嚴正聲明:

 

雖然徐拉拉給人樂天開朗又「精神很好」的感覺,但她也自爆自己其實不管上通告還是生活中,都常「放空」,甚至放空考試忘了寫、上廁所踩進馬桶裡......

 

徐拉拉不僅爆自己的料,也爆師父的料:據說,一手打造《我身騎白馬》的蘇通達,錄音時只要一喝酒,就......

 

睽違交通電視台攝影棚兩年,徐拉拉現場開唱《哼情歌》,真是好聽到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