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住民有兩個特色,1. 你想不透他們唱歌怎麼會那~~~麼好聽!2. 你永遠無法掌握原住民的行蹤啊!

跟圖騰樂團敲通告時,主唱Suming說,因為團員行程的關係,只會有2個人到;沒想到採訪當天下午,他們的樂團聯絡人青木由香小姐說,其他團員也有打電話問她通告時間,所以可能會有4個人參加錄影,不過青木由香也說,根據她自己和樂團成員們一起工作的經驗,最後到底會出現幾個人,她也說不出個準。

到了跟他們約的通告時間時,出現了3個團員,還真的是說不出個準!而另外2人缺席的原因竟然是......

 

圖騰這次帶來的是他們的新專輯《放羊的孩子》,之所以取這個專輯名稱,乃是因為他們說要出專輯,已經說了三年了,跟說「狼來了」的小孩一樣,把歌迷搞的撲朔又迷離,而這次「據說」走的風格是英倫風,關於這點有待商確,因為雖然新聞稿這麼寫,但很顯然3位團員是有點一頭霧水......XD

 

圖騰的團員多半才華洋溢,比如Suming就會多項樂器、又會畫畫,還會攝影,這次《放羊的孩子》封面就是他的攝影作品,會自己執相機拍攝封面,主要也是因為設計師一直追著他們要素材,他們卻死都不交,最後設計師抓狂了。

 

因此大家如果仔細看,可以發現專輯封面有一個小小小小人影,據說那就是蒼涼寂寞又失落的設計師的心情寫照。

 

除了Suming多才多藝,鼓手阿勝也不遑多讓,他可是擁有丙級證照的專業廚師,以前圖騰樂團經費不足時,團員們的三餐都靠阿勝妙手生花,他的拿手絕技是:高麗菜!

 

重點~~~原住民唱歌真的超好聽的啊~~圖騰現場帶來兩首歌曲《起風》《鞦韆》,好聽到掉渣!

 

 

最後大家拍照有點沒表情......

專輯封面是Suming拍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