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3035243.jpg 

 星光一班獲得第三名的潘裕文兩年後首張個人專輯,終於將在10/2日與歌迷們見面,讓潘裕文直呼"有夢想成真的感覺"。為了實現愛唱歌的夢想,潘裕文報名參加超級星光大道的比賽,過程中不斷加強自己的唱功,最後以第三名的好成績脫穎而出。而簽約華研後為了實現”個人專輯”的夢想,這兩年間,潘裕文不間斷的練唱、健身、運動、練吉他,並參與各大小演出累積舞台經驗,在大家都覺得潘裕文準備好了的情形下,潘裕文開始籌備首張個人專輯,同時也獲邀為三立電視台優質偶像劇「那一年的幸福時光」演唱主題曲「近在眼前」及片尾曲「幸福的時光」。雖然尚未發片這兩首歌目前已經在數位平台有很好的成績。

專輯名稱『夢‧想‧家』潘裕文表示要與歌迷們分享勇於作夢也要勇於追夢的心情,朝著目標努力的往前進就是築夢踏實的夢想家。而終於推出個人首張專輯美夢成真的潘裕文,接著也希望自己更努力可以在台北買一個家,讓家人有更好的生活,同時也計劃朝人生的第一桶金(五百萬)邁進。工作開始繁忙起來,令人好奇的感情世界卻呈現空窗狀態,兩年多沒談戀愛的潘裕文,談起夢中情人的類型很兩極,欣賞氣質型美女也喜歡活潑可愛的女生,被工作人員虧說範圍很廣時,潘裕文急忙解釋:「我是雙子座,喜歡的類型本來就不一定,感覺比較重要。」

十首歌詞特別邀來幸福系作者姚若龍量身打造,這也是姚若龍老師入行20年來頭一遭擔綱全專輯歌詞執筆。首波主打歌「最想做的事」則是請來星光之母黃韻玲為潘裕文譜曲並製作,唱出許多男人在愛情中對情人的反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