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地球上每樣東西都可以吃,那就好了~~喝完飲料之後可以順便把鋁箔包吃掉,電腦要升級時可以把舊的音效卡吞進肚子裡,沒水的原子筆管可以蒐集起來,沾點巧克力醬,就可以變成看電影的新零食。「美味星球」樂團就是用這樣的概念組成的,在美味星球上,每樣東西都可以吃,也因為如此,美味星球人的牙齒都大大的,又整齊又健康,非常健康。

128393_300.jpg 

然而,這個星球的故事來源,竟然只是美味星球團長呈擎作夢夢到的...(真有創意的夢) 不過美味星球的確是秉持環保概念在做音樂,他們的首張EP,裡面附贈的是自己設計的再生紙筆記本,專輯的印刷還特別採用大豆油墨,真正是愛地球啊!

 

除了音樂和設計,美味星球還有個特殊專長,就是「講冷笑話」,他們講起冷笑話可以說是有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滔滔不絕一個接一個,錄影前講、錄影空檔講、錄影中也講,擋都擋不住啊...

 

 

據說「人來瘋」的美味星球,表演時超會帶氣氛,除了講冷笑話之外,他們的大絕招竟然是帶團康...

 

 

言歸正傳,美味星球的音樂真的是充滿了清新自然的風格,聽完感覺心情會變超好,歡迎大家在閒暇之餘,多多享用~

IMG_6645.JPG

最後附上美味星球輕快的《自在宣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