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主持人Windy來個大合照

征戰Live House及音樂祭多年的胖虎樂團終於發行新專輯啦!《大家好,我們是胖虎》延續以往的龐克搖滾,但作品更加成熟,和以往《成績單》、《好想回到幼稚園》等深受歡迎的歌曲比較,這次的創作脫離學生時代,層面更廣。專輯封面把三人拍的又帥又酷,但胖虎還是不改搞笑本色,翻開專輯後,內頁照片全都無厘頭到不行,讓主持人Windy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胖虎卻還是堅持「照片都是很有意義的,可以完成表達出三個人的個性特色」,而鼓手小雞的個性特色就是...好色?!......

 

除了「理容院」專題之外,內頁照片還有「上海灘」專題,Windy直覺認為,這樣的宣傳照一定有什麼故事在裡面,沒想到胖虎竟然說,這張照片跟專輯最大的關聯就是...沒有關聯!(還真坦白...)

 

專輯裡兩位主唱Benn和Roy都非常公器私用,竟然都把自己寫給某個女人的歌放在裡面,小雞當然也不甘示弱,下張專輯,他要收錄他寫給xx的歌......

 

除了音樂,胖虎樂團可是非常有「模仿」天份的!看小雞一人分飾四角~~~~

 

感覺很man的三人也被Windy虧「骨子裡有娘的成分」,因為傳言小雞喜歡男人、Roy的小腿比女生還漂亮、Benn則是偏愛粉紅色的無嘴貓啊~~~(真是難以想像!)

 

幽默活潑又默契好的三人,平常趕場活動時,則是利用「唱歌接龍」來打發時間,而且玩很大,接不出來的人,要在蘇花公路上被趕下車,真是很狠的一個樂團啊!(這樣算是感情好嗎?...)

 

三人也為《娛樂星玩意》帶來unplugged演出~希望遠在天邊的王凱蒂小姐可以聽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