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星玩意》最近一個月來訪問樂團們,都是吵吵鬧鬧的,「種菜王子」潘裕文一來,馬上爲節目增添了不少氣質風格~~果然王子就是王子!雖然星光二班三班許多學弟妹都陸續發片,但潘裕文還是堅持慢工出細活,完整的個人專輯讓歌迷等得有點兒久,不過風格非常統一,十首歌詞都由姚若龍老師執筆,而且還是為潘裕文量身打造的,為此,姚老師和潘裕文兩人也特別「促膝長談」,互相聊了不少私人的事,十首歌都反映出不同的潘王子個性,現在的唱片市場,這麼細膩的製作方法,可是非常少見的!

潘王子深情演唱 

專輯名稱《夢想家》讓人不禁聯想,潘裕文小時候的夢想是什麼呢?看起來就是乖寶寶的潘裕文說,早期的「我的志願」不外乎就是太空人、科學家、醫生等等,晚期才比較想成為歌手,尤其他們一家人包括阿公阿嬤在內都很愛唱歌,潘裕文也因此對老歌及台語歌非常在行,下次可以考考他~~

 

給人氣質形象的潘裕文,感覺在戀愛中也會是個好男人,但潘裕文卻說,他覺得自己以前是個壞男人,而且他不喜歡把愛說出口,他覺得愛應該要用行動表示,Windy站在女生的立場,忍不住幫潘裕文上了一課:「愛就應該要常常表達才對!」

 

據說潘裕文也非常愛哭,對此,潘裕文承認「錄影前一天我才有哭耶」,原因是他看了網路上蕭煌奇領獎的影片,看來,未來潘裕文如果自己上台領獎,應該也逃不過淚灑舞台的命運......

 

比賽出身的潘裕文,現場演唱《幫妳記得》也是超有fu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