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笑的真是可愛

號稱「南台灣最屌的團」,剛參加完美國cmj音樂展回來的滅火器,將第一個電視專訪獻給了《娛樂星玩意》!這次反骨衝撞的專輯仍舊堅持自我,但也更多了成熟的反思,讓新舊歌迷都大呼過癮。而現在音樂上十分成功的滅火器,以往也一樣走過辛苦的過程,為了做音樂,他們曾經創下連續21餐都吃罐頭的紀錄!

 

用音樂表達出對社會的關注,滅火器承認自己有點左派,不過,他們可不是消極的左派,而是對公共事務關心的好國民!選舉時為了投票,趕不上高鐵的四人,竟然直接叫一台計程車一路向南~~~~~

原本主持人windy以為,每次live演出就鼓舞大家衝撞發洩的滅火器,個性應該也很火爆,沒想到大正說,其實他們四個都很normal又peace,不太會生氣也不會吵架,屬於冷靜派的,大概平常的火都在live演出裡用掉了!

 

至於歌迷「期許」大正「脫掉」的心願,大正也做出了回應......

  

很少面對電視攝影機的滅火器,其實有點害羞,話不太多,也讓windy不得不瓜拉瓜拉一直講,連破台語都拿出來秀,反娛樂滅火器,四人的反應也十分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