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的舌頭......

「命運多舛」的教練樂隊,成立多年來,歷經 簽約準備發片--> 唱片公司沒資金,主唱陷入低潮期......等狀況,終於披荊斬棘突破萬難,首張專輯「美好的一天」順利問世!還沒聽專輯裡的歌,就會先被封面吸引住,由蕭青陽大師量身訂做的專輯封面充滿了濃濃的「陽剛味」,不過團員解釋說,大家不要想太多,那只是一顆「花生米」~~

  

究竟是花生米還是...明眼人內心自有公斷啊!

sIllustratorScreenSnapz009.jpg 

發專輯之前,主唱小瑋因為低潮而去環島,這期間他還「假扮」唱片公司宣傳,到處給大家聽自己的demo,還好台灣處處有好人,幾乎每個人聽完,感想都是「促比促比的啦」,也給了小瑋不少信心!

 

雖然經過種種困難,但幸好現在仍順利發行首張專輯,回想起組團的辛苦經過,團員們也可以用比較輕鬆的態度面對了。鼓手十號就爆料說,其實亮的吉他彈得「還好而已」,當初會找他來擔任吉他手,是因為他的幽~默~感~~

 

教練樂團也特別談了一下這次的製作人阿翔老師:

 

教練樂隊非常可愛,爲了避免緊張,他們上節目之前還分配好每個人要講的「範圍」,比如封面設計的部份就是由十號來發言、講到阿翔老師,就屬於大單的工作...等等,因為四個人都表示「上電視會緊張啦」^______^ 但是live演唱的時候,教練樂團可是自信滿滿的挑了專輯裡難度最高的一首主打歌《美好的一天》,十分有種!live版本也超好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