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屆金曲獎最佳新人入圍者:藍又時二度造訪《娛樂星玩意》,絕對要送上十萬分的開心+十二萬分的祝福的啦!! 又時說她在得知入圍的那一刻,完全是拿著鍋鏟傻住的狀態(還好是郭鏟不是菜刀,不然萬一傻住,手一鬆,那後果真的是不堪設想!) 現在藍又時對當初的心情還是印象深刻,也緊張積極的開始準備瘦身練唱,以便頒獎典禮時可以穿上美美的禮服驚豔全場,至於服裝的部份會走什麼風格呢?? 藍又時語驚四座的說「會爆乳」,這可是她自己說的唷,大家都聽到啦大家都聽到啦大家都聽到啦~~~

 

由於最佳新人得獎者,得在領獎後立刻獻唱,windy也充當起戲劇指導,要藍又時記得在家練習美美的哭,像瓊瑤劇中女主角一樣的哭,演唱時妝才不會花掉,聲音也才能維持正常,逼得藍又時忍不住說「太難了吧!」

 

不管是歌還是人,藍又時總是給人溫暖知性的感覺,可能因為她的歌聲總能撫慰人心吧。不過藍又時卻說,其實她個性是很瘋的,如果辦演唱會,她一定要把燈光音響都炸掉,還要把拿油漆潑歌迷,這...藍又時的粉絲們,等又時在小巨蛋辦演唱會時,雨衣自己準備好啦~~

 

不等金曲獎公佈,搶先來聽一下藍又時最新專輯《倫敦的愛情》裡面的歌曲「你最懂我」。

P.S: 又時在錄完歌曲之後,馬上要求工作人員播放出來,讓她聽聽自己有沒有演唱到位,真的是很自我要求的歌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