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之九十的情歌王子,根本骨子裡就是個諧星,這是真的!我們沒有指名道姓,但是且讓我們來看看下面這段影片:

 

最後的乾笑真是貼切啊,哇哈哈哈哈。而且變成雙眼皮的陳威全,怎麼有點像時尚F4的丁春誠呢?不過從這段意外小插曲,也可以感覺到,以情歌見長的馬來西亞歌手陳威全,是個樂觀又熱情的人,其實他在發行《再見單身》專輯之前,歷經四年的等待期,這段期間他從馬來西亞來到台灣,離開家人、水土不服,好不容易在07年錄好專輯,卻又碰到公司改組,發片心願無限期延長...因此拿到新專輯的陳威全,還忍不住在計程車上哭了!

 

放棄與堅持只是一線之隔,在發片前夕,陳威全也跟父親通上了電話,父親對他說:「要做就做到最好」,這句話也讓陳威全異常感動,在專輯中,陳威全也寫了兩首歌,分別獻給父親和外婆。

 

除了家人的支持,陳威全也在這段堅持音樂的過程中,尋找到珍貴的愛情,這就是專輯《再見單身》名稱的由來,陳威全也特別鼓勵大家「增產報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