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行完EP之後,新一代偶像Bii 幾乎沒有停下來休息,就立刻接著投入首張個人專輯的宣傳工作,而這也是Bii 第二次來《娛樂星玩意》接受專訪,個性比較慢熱靦腆的他,這次可是對Windy敞開心胸,大方展現了不少才華呢!先來看看Bii 老師的韓語教學~~~

 

只教一句話怎麼夠呢?當然要學一首完整的歌囉!大家一定都看過「浪漫滿屋」裡面,宋慧喬又唱又跳韓國童謠「三隻小熊」的可愛片段吧?Bii 現場也來段帶動唱,可愛程度不輸喬妹!

 

除了很努力的學國語,Bii在耳濡目染之下,也會不少台語,五月天的經典台語情歌「志明與春嬌」,Bii唱起來有聲有色,看來他的台語搞不好比Windy還好勒...

 

 

台語拼不過,Windy本來想秀段俄文扳回一城,把俄文裡面很難的「彈舌」音撂出來,沒想到Bii 眉開眼笑的說:「我也會耶~ 而且我是看廣告覺得很好玩,試一下就會了」。兩個人彈個舌也能自己笑的那麼開心啊?

 

不過Bii 也有深情感性的一面,這次在專輯當中,有首歌《bye bye bye》就是Bii寫給自己已過世的好友,這位青梅竹馬的朋友,想不開自殺身亡,Bii 不只是難過,也覺得可惜,講到想對好友說的話,Bii 不由自主沉重了起來

 

最後就來聽聽 Bii寫給這位好友的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