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已經發行7張專輯的超級正妹天后謝安琪,終於來台灣發行首張國語大碟。甜美可人的她,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親切有禮的個性,也感覺不出來,她其實是個......硬漢!!!  Kay自己說,以前自己是個直來直往的人,講話作事都很帶種,不過現在反而越來越容易容易脆弱感動,掉眼淚的次數,也比以前多了不少呢

 

大概也是感受到她的細膩情感,這次好友方大同特別幫她寫了《脆弱》這首歌,c段的大轉音真是太太太太太難了吧,不過也由此可見謝安琪的獨特唱功。

 

在新專輯中,蘇打綠的鼓手小威也為謝安琪獻出製作人處女秀,「聽說」小威當起製作人非常的龜毛,但謝安琪趕緊撇清:「是他自己說自己龜毛,我沒有說喔!」不過提到一首歌錄了超過200次的驚人紀錄,謝安琪也表示,有時候是她唱得太投入了,就不顧一切的一直唱下去,不能怪小威的啦,而且她唱完就回家了,小威還要一遍一遍的聽,抓出最好的片斷剪輯,所以比她辛苦太多了。

 

 

除了方大同和小威,謝安琪這次也和許多優秀音樂人合作,包括李焯雄、林暐哲、陳子鴻、徐佳瑩等等,她唱出來的歌不完全是情歌,很多首歌曲在情歌的背後,都有著知性女生的觀察和體認,都會女性不妨在夜晚時分在夜晚,分享她的音樂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