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不多說,實力派唱將大紅牌梁靜茹來到現場,先live演唱來首專輯新歌《La La La》,錄影那天可是這首歌的首唱喔!! 錄唱之前靜茹還猛看著唉鳳背歌詞怕忘詞呢!結果~~當然是表現良好,沒有唱錯!

  

新專輯發行,梁靜茹不僅換了新東家,也有許多不一樣的嘗試,曲風上更率性,除了擅長的情歌之外,也收錄多首風格較為輕快的歌曲,造型上也有大幅度的改變,將頭髮染成粉紅色,專輯封面造型更出現「繼續飛行眉」和酷酷表情,不過梁靜茹表示,拍照的時候造型比較前衛一點,宣傳期跑通告她還是會以比較「正常」的造型示人啦! XD 不過主持人Windy馬上表示「我們比較想看妳不正常的樣子耶」!

 

其實這次發新專輯,梁靜茹的壓力是很大的,由於首次擔任音樂總監,收歌、找樂手、控制預算,掌控進度...多項首次接觸的工作讓她晚上都睡不好,雖然有家人的支持,還是不免在深夜時分有了異常舉動:磨牙!!!

 

為求作品完美,梁靜茹也找來表哥張智成合作,由於兩人從小一起長大,彼此相熟,在錄音室裡也「親兄妹明說話」,對彼此配唱缺點都單刀直入毫不掩飾,梁靜茹甚至還嫌張智成「你那種R&B唱法已經過時了啦!」wow!還真...直率呢!

 

不過製作期結束,現在梁靜茹心情也大大放鬆了,一放鬆胃口也跟著好,還被Windy爆料她覬覦梳化室化妝師們的糖果...

 

除了這次音樂上的改變,梁靜茹說,她也很期待未來有更多演藝嘗試;在「初戀紅豆冰」參與演出,讓她對大銀幕戲劇產生很大的興趣,希望有機會可以多多發展。相信憨傻可愛的傻大姐或大笑姑婆類的角色應該很適合她,拭目以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