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愛在暹邏》裡面那個年輕純愛的充滿活力的學生樂團嗎?原本只是為拍攝電影而組成的學生樂團,卻在電影推出後,深受影迷喜愛,電影下檔後,仍順應各方的要求,成為正式的樂團August Band。因為樂曲走向關係,團員人數最多曾到13人,由於學業等等因素,目前成員共11人,全部都是男生,這也讓主持人Windy好奇,如果要加入女團員的話,會需要什麼條件呢?沒想到August Band竟然回答:可愛就可以了!

  

不只在泰國,在台灣August Band也擁有許多歌迷,透過歌迷的安排,團員多次造訪台灣,對台灣小吃也讚不絕口,就算是一般外國朋友敬而遠之的臭豆腐,他們也大讚美味!

  

不過,吃美食也要小心鬧出笑話,電吉他手TLE曾經就在吃冰淇淋的時候,不小心錯把鳥糞當食物啦......@@

  

 雖然是泰國樂團,但因為擁有廣大的華語歌迷,所以團員們也勤練中文。為感謝華語地區的歌迷,他們也特別舉辦了徵選中文歌詞活動,在這次小型演唱會中演出,預計之後發行的專輯,也會收錄其中。他們唱起歌來,中文可是超乎想像的標準呢!趕緊搶鮮來聽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