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也夢見我 希望我眼中陽光溫熱

今年最溫暖動人的冬季戀歌.…

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娛樂星玩意」近期錄影時間:

11/11 (二)  14:00  卓文萱專訪

一直都走甜美風格的卓文萱

在新專輯《超級喜歡》展現小小性感

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正妹很多,但正妹不一定有趣。訪問完潘嘉麗,覺得她真是個有趣的正妹!

上次Kelly為宣傳第一張唱片來上通告時,剛好碰到感冒,反應溫溫的、講話慢慢的;這次「健康的Kelly」來上通告,真是180度的不同,話超多、人超嗨、表情很豐富、精神有夠亢奮!也許是因專輯剪短了頭髮的關係,Kelly感覺更開朗、更率性,還不斷詢問我和工作人員:「那你們覺得短髮好看還是長髮好看」,哎呀美女怎樣都好看滴~~

至於為什麼說她是有趣的正妹呢?因為她的想法太可愛啦~~話說這次《Smiling Kelly》專輯中收錄了陳珊妮老師寫的《閃光俱樂部》,裡面用人字拖、不酷炫男孩等名詞,創造新世代語法,所以,娛樂星玩意的「真基測」單元特別把新世代BBS族群常用的字彙拿來考Kelly,Kelly雖然說自己是宅女,都不出門在家看電視、上網,但是對於BBS用詞,可以說是完全沒概念。不過統計她答題的模式,可以看出Kelly偏好「看字釋義」看到「牽可魯」這個名詞,她竟然問我「是一種飲料嗎?」......飲料嗎牽可魯是一種飲料嗎?飲料廠商可以開發一下,有Kelly的加持,飲料叫「牽可魯」會大賣!而當工作人員提示她說,可魯是一隻狗狗,她也很單純的就把這題的答案寫上「牽狗」......真是好一個依字面解釋啊!然後「鄉民」她說是「鄉巴佬」、「頭香」就是「頭洗的很香」,Kelly啊~雖然你是新加坡人,但這樣的名詞解釋法也太省時又省力了吧?

除此之外,Kelly也誤以為「有雷」是「覺得很憤怒」的意思、而前陣子很夯的「丁丁是個人才」她則是圓融的以「形容人很白痴...或是相反」為答案,但這樣不是等於是非題圈和叉都選了嗎?這樣評審很難給分耶~~不過從這些回答,可以看出Kelly活潑又搞笑的個性,有趣的正妹之封當之無愧~~

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參加那麼多比賽 從來都沒有得到過第一名
他以為再也沒有機會了 沒想到 機會還是來了

他已經準備了很多年
他只想唱歌給你們聽

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超級喜歡的每一個你 超級喜歡的每一件事 

現在開始  超級喜歡 音樂性感小甜心 卓‧文‧萱


愛的雙tone調 初回定番雙特典

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蘇打綠青峰量聲打造 「帶我走」唱腔歌路大躍進
抒情英式搖滾+絕美弦樂 楊丞琳勇氣充滿 力度首次大爆發

新專輯『半熟宣言』,彷彿宣示過去的可愛教主正漸漸成長了,相較於過去,楊丞琳對於愛有更多的體會,她終於有了不顧一切的勇氣,跨出自己的幻想園地,對愛她的人說「帶我走」,用行動去實踐,奔向未知的愛情。

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潘裕文首張個人EP「夏雨詩」發行,這次在EP中請來了陳小霞/姚若龍/十方/方文良/鄭楠..等音樂人,針對潘裕文的音色及個性量身打造4首新歌,其中主打「夏雨詩」是一首具有文藝氣息的情歌,歌曲難度很高,為了完美詮釋歌曲中溫暖卻堅定的情感,潘裕文前後進錄音室唱了8次之久,而且不斷去揣摩歌詞中所要表達的情緒,雖然在配唱時花了很多時間,但成品出來後,卻讓所有聽過的人都為之驚艷,覺得他唱出像詩一優美的情歌,並且帶給大家在秋天裡有一種溫暖的感覺。

EP中還有一首歌「心裡的獅子」,是由音樂黃金組合陳小霞與姚若龍聯手打造,歌詞中所要表達的意寓,則是姚若龍特別花時間去看了潘裕文的部落格後為他而寫,所以潘裕文在看了歌詞後,非常感動,覺得寫出了真正的自己及這一年多來內心的成長,因此配唱時很快就達到製作人及自己所想要表達的情緒,這首有點勵志的歌,要獻給每一個有傲人夢想的人。


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熱狗MC HotDog當爸之後的專輯真是讓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雖然我個人非常喜歡他(還曾經去看過他的演唱會),但之前新聞出來,說專輯裡的歌曲「我瘋了」是熱狗不喜歡為了專輯跑通告的心聲,那他來上我們家《娛樂星玩意》的通告......會是出於心甘情願的嗎?所以節目一開始我就跟狗哥開玩笑說,這樣很讓人害怕耶,應該不會上節目上一上就直接譙起來了吧?? 不過熱狗本人其實非常平易近人也很穩重〈天啊~~我竟然拿「穩重」來形容一位饒舌歌手...〉可能是因為當爸的關係,整個人散發出十分和煦的氣息!

 

這次的專輯《差不多先生》直覺讓人聯想到國中所讀的胡適《差不多先生傳》,不過熱狗說,一開始其實並沒特別要師法胡適先生,只是剛好他有感於社會亂象,就在部落格上抒發心情,寫了評論社會的88的「差不多」現象,接著就有歌迷不停問他說,這首新歌何時要發表,在大家的共鳴和催促下,「差不多先生」才如此誕生。

不過專輯最受人注目的其實是封面那個屌屌的小孩,看他跩的態度,超有熱狗fu!封面設計是出自以「我身騎白馬」入圍葛萊美獎封面設計的蕭青陽大師,而那位小孩,不用說當然是小熱狗了。但是,為何一個六個月大的小孩,可以擺出如此囂張的表情與姿勢呢?對此,熱狗趕忙解釋:「其實他拍照的時候是有各種表情的啦!也有可愛的,也有哭鬧的,不過後來挑照片的時候,大家一致覺得這張翹腳的照片最讚!」而小狗身上的刺青當然也是假的,全是由熱狗身上複製過去的,讓人不禁驚訝:「原來熱狗有這麼多刺青喔?」不過熱狗很妙,他身上刺青雖多,刺青位置卻經過巧妙安排,當他把T恤、短褲穿起來的時候,沒有一個刺青是露出來的,可見熱狗的反叛都在骨子裡吧!

 

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熱狗上節目,在《真基測》單元狂找碴...找照片的碴啦~~不過成績頗不優!

題目大公開,你也來挑戰一下吧!

(一) 小熱狗版:請找出B圖和A圖的4個不同之處

A圖

  

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幾年流行"樂活",提醒忙碌的現代人們放慢腳步聲活,有個更輕鬆的生活態度。而各種行銷活動更將這股風氣推波助瀾,到底有沒有人在過這樣生活讓我有點好奇。929樂團的音樂對我來說是與這個主題最貼切的樂團,雖然他們好像沒有因為這股風潮而受注目,但還是為這個世界帶來單純的音樂。

第二張專輯"也許像星星"已經發行。和上張最大的不同當然就是編制了。第一張專輯的他們只有主唱志寧和貝斯Dudu兩個人,再客串李欣芸的弦樂,卻用一首首像詩的歌詞和民謠的旋律打動我。這次有黃玠和絲襪小姐的主唱小龜參與,保有著他們一貫的人文關懷和純樸真誠,樂器編曲上則更加豐富。比如說小龜的合音總是在志寧的男聲後面再添上幾分溫柔,還有她手忙腳亂身兼好的幾種樂器,為929的音樂添加好幾種顏色。她主唱的"胖胖女生三部曲之大學荒唐時"也很俏皮可愛。

929的音樂不只是簡單而已,他們總不忘關懷這片土地和人們,"貢寮你好嗎"就在訴說核電廠導致福隆沙灘流失的問題。"找不到"在追憶兒時純真年代的美好,"早起去爬山"則是面臨現實與成長這件事情的掙扎,好像人面對這件事情的時候總是感慨良多。雖然我們反覆聽著要簡單生活,但背後也還是很多不簡單的事情等著我們去關心。好像聽著聽著又沉重了起來。但我依舊喜愛929的那自然氛圍,他們總帶我回到單純的過去,回到小學操場下課時的喧鬧,回到放學後在雜貨店買糖果的快樂。要在複雜的世界裡依舊保持單純也是不容易的事情,不如就寄情於音樂吧。很喜歡929網站上的一段話,"929的音樂也許一點都不前衛,但我們不也是還反覆聆聽著巴布狄倫(Bob Dylan)30年前的歌曲嗎?"

aiko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