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已久的蘇永康發片了!
距離上張專輯 已經相隔五年 
但也因為蘇永康有很多歌曲 仍然是KTV大家的最愛 
所以感覺並不很久 

這五年其實蘇永康也沒有閒著 
在內地要上節目、還要拍戲 
並不輕鬆 
《擁抱》專輯去年就開始錄音籌備 
只是因為公司轉移的關係 延遲了一些時間 
才比較晚跟大家見面 
我問蘇永康 是不是大部分的歌曲仍然走蘇式情歌路線 
他竟然反問我:「你覺得呢?我現在在廣納各方意見」 
看來是非常在意自己的表現 
我覺得 主打歌《擁抱》《有人爲你偷偷在哭》都還是比較蘇式風格 
會讓人回想起《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不過 這才是大家熟悉的蘇永康  

在大家眼中 蘇永康不屬於帥哥型 
但是講到打扮 他可不落人後 
所有的造型、服飾 他都自己打理 
錄影當天腳上穿的鞋 根據工作人員後來的調查 
是Gucci的 非常好看 
工作人員都很覬覦 
我偷偷打聽他敗家的程度 
他說 賺的錢大概十分之一都拿去「愛漂亮」了  




之前我曾看新聞稿 說蘇永康很依賴眼鏡 
沒戴眼鏡像沒穿衣服 
我問他是不是真的  
沒想到下一秒他一邊回答「沒有這回事」一邊就把眼鏡脫下來了! 
所以本集節目有蘇永康不帶眼鏡大曝光...哈 
不過戴眼鏡還是比較有型 
眼鏡拿下來整個就...平凡掉了 :P  




新專輯名稱《擁抱》 
所以我們在真基測單元也設定四項kuso情況 
看看蘇永康在這些情況之下 
想要擁抱誰 
如果是金曲獎被叫錯名字、很尷尬的時刻 
他最想擁抱莫文蔚  (還真是同病相憐啊) 
上廁所時天花板掉下來 他最想擁抱陳奕迅 
因為他說陳奕迅皮很厚 
可以保護他 (這是什麼怪理由? 而且我還不知道原來陳奕迅皮很厚...)   
如果是打賭輸了 被逼要去鬼屋探險 
他最想擁抱許志安 
因為許志安膽小又容易大驚小怪 
相較之下自己就不那麼害怕了 
講到這裡 感覺當蘇永康的好友很可憐 
一直被爆料 
蘇永康竟然還理直氣壯:「下次妳節目請他們來上 他們也絕對不會講好話的」... 
不過真的碰到自己不愛吃的滿桌內臟食物時 
他最想擁抱的 還是媽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