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歌王李玖哲來啦!

發行第四張專輯、也是李玖哲第三次來到交通電視台,這次的「不,完美」,和以往的專輯調性大不相同,以往Nicky十分強調專輯曲風的一致性,這次他則選擇用不同的風格,帶給大家一場聽覺饗宴。除了標準的李玖哲式情歌,還加了氣勢滂沱的「蒼天」、關懷世界的「不只是場夢」(不得不說,這首方大同的創作「很方大同」)。而且這次李玖哲擔任了一半歌曲的製作,壓力變大,但也更追求完美!問Nicky:「專輯名稱叫不完美,是因為要呈現生活裡的不完美嗎?」,他還俏皮的回答「專輯沒有不完美喔,專輯是不,逗點,完美」...好吧!你這個外國人,算你狠。




雖然專輯是「不,逗點,完美」,但生活上總有一些不完美吧?「真基測」也設計了不同的題目來測測Nicky「自認的」不完美,結果發現...李玖哲其實是個超級自信鬼呢!例如講到身體的不完美「覺得自己最不滿意身體的哪個部份」,他故作沉思想了半天,才勉強說是「肚子」,我正要接話,他又補上一句「其實我覺得我都很滿意,沒有不滿意的地方耶」...而對於成長的不完美「小時候想做的、長大沒有完成的志願」,他也表示,其實小時候最大的夢想就是當歌手或警察,雖然沒當到警察,但也算是有實現志願;至於「覺得專輯不夠完美的地方」,李玖哲則十分有自信的表示「最不完美的地方就是歌太少了,下次希望專輯裡可以一次有20首歌呈現給歌迷



訪談過程除了對Nicky做測驗,還像是一場語言教學課,他先是嫌我講話太快,「我都要很專心聽才不會miss耶」,接著講到「塞翁失馬,焉知非福」他又假裝聽不懂,口齒不清的呼弄過去,聊到「三國是哪三國」他還機智的反問我「那妳知道嗎?不然妳先說」,李先生~你也太俏皮了吧!不過從這些互動中,可以感覺到已經是「歌王」身分的他,卻還是維持一股單純可愛的味道,完全沒有恃寵而驕的感覺,真的是古錐呢~~

      POSTED BY 段溫蒂



李玖哲專訪 播出時間

首播時間:09/19 (五)  20:00
重播時間:09/21 (日)  16:00  /  09/24 (三)  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