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全新少女偶像團體 - 黑Girl
黑澀會美眉脫胎換骨,全面召集體驗 the Power of Girl!
全新團名,全心出發,"黑Girl"蓄勢待發!

曲風多元豐富、層次完整,歌詞服貼黑Girl特點!

首波亮耳又亮眼推薦--[叫姊姊]
首度嘗試流行舞曲,八人聯合挑戰舞后地位!
陳鎮川量身打造「叫姊姊」歌詞,個性、態度、玩味、舞技ㄧ次體驗,黑Girl超越自己之階段任務完全達成!!


第二波推薦--[OOXX]
天王天后御用金曲最佳單曲製作人--阿弟仔加持!美式嘻哈舞曲x黑Girl,挑戰自我更上層樓!


抒情特別推薦--[女生]
音樂玩童吳克群玩心大發之作,玩貼暢銷歌曲「我是女生」,量身打造黑Girl抒情主打歌曲。

 

4.果醬麵包
青春洋溢甜度剛好,中版QQ幸福情歌,黑Girl獨特的示愛暗語,果醬愛麵包!


5.戀愛夢遊中
女生好朋友之歌,暖場必備,K歌必選!日式龐克曲風,電子元素和趣味音效娛樂效果倍增,
送給「最麻吉卻見色忘友」好友的機車K歌!


6.紀念品 
大器弦樂編曲,美眉們升級抒情歌   黑Girl戲稱『姊姊味』失戀紀念曲,眼淚推薦指數五顆星!   

7.哈庫吶瑪塔塔
黑Girl歌詞創作第ㄧ彈!
千挑萬選,大牙以魔法咒語奇異巧思搶佔黑GIRL首次創作發表權!
童話概念入曲,intro口白營造現實又夢幻氛圍,ㄧ窺黑Girl的戀愛狂想曲!


8.笨蛋再見
黑Girl歌詞創作第二彈!
Apple用文字發聲,內外皆美,大獲好評之作!
龐克曲風,可愛卻power百分百!
歌名ㄧ舉破題,柔弱形象完全改頭換面!
黑Girl送給女生們的龐克版”分手快樂”,
對自己好ㄧ點!
對花心男拉高分貝大喊笨蛋再見!


9.誰說
黑Girl首度嘗試R&B曲風, 梁靜茹抒情歌推手葛大為填詞力作, 打造黑Girl不為人知的愛情心境。      

 
10.愛情彈力帶 
揉合放克元素的勁歌舞曲, 挑戰你對黑Girl的所有認知, 突破黑Girl聲線的無限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