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聽過卓義峰演唱張雨生的「蝴蝶結」之後,我個人就很喜歡他的聲音,歌迷也等待專輯已久,相隔一年,總算發片啦!專輯設計結合卓義峰過去曾在大賣場打工的經驗,不但封面、內頁、MV都把大賣場包下來,進行拍攝,還在封面上把價錢標籤一起設計進去我們很多工作人員都以為是真的摽籤,還用手去摳...XD

    

專輯名稱「販賣溫柔」,乍看之下會以為是以抒情歌曲為主調,但其實風格很多元:R&B、搖滾...都有,在金牌製作人小松老師和阿弟仔老師的監督下,聽的出收歌很用心。曲風多元,看起來卓義峰唱歌越來越有自信,那除了唱歌,有沒有怕公司要求自己他做什麼表演呢?「超怕跳舞」卓義峰說,因為覺得自己律動不好,跳起舞來還是會怕怕的啦~

   

以前在便利商店打工,專輯又叫「販賣溫柔」,所以「真基測」出給峰哥的考題就跟「販賣」有關!抽到第一道題目「販賣專輯--請用30秒時間推銷自己的專輯」,我開玩笑的說,你可以學電視購物那種販賣法,沒想到......的學起來了!!開場就來個「天大家買這張專輯就是賺到,有沒有看過買專輯還附送手錶的?在這張專輯裡就有,買專輯馬上送你手表折價券......」明明錄影前,宣傳才跟我說卓義峰話不多,原來是個小悶騷!? 我問他,怎麼模仿的這麼像,他說常在家沒事還蠻愛看購物台的挖勒...購物台不是都阿婆和馬麻在看嗎??不過我也沒資格嘲笑他,因為我也很愛看購物台,所以錄完影我們兩個還在口沫橫飛的分享哪個購物台的東西好用,搞的工作人員很傻眼。

  

 

  

不過,模仿購物台銷售專輯很OK,等抽到「販賣自己--30秒說出自己的優點,以便跟正妹要電話」時,卓義峰就完全傻眼了,結結巴巴起來:「我...我...我不會耶,我沒跟女生要過電話」沒跟女生要過電話?那有談過戀愛嗎?「有啊,可是是在MSN上追到的」原來峰哥也是網路語言很強當面說話不行的宅男啊~~

  

 

  

除了意外發現卓義峰愛模仿購物台、愛當宅男之外,宣傳也告訴我們,卓義峰雖然年紀輕,但是很有自己的想法,比如公司有排第一主打、第二主打,但是現場演唱曲目時,他堅持挑自己喜歡的歌曲「這是怎樣」,因為所有的事情,他最在意的就是自己愛唱歌的心情!這點我也可以從私下的聊天感覺得到,比如我們談話如下:

  

溫蒂:我喜歡你唱蝴蝶結那首歌,因為我也喜歡張雨生

卓義峰:真的嗎? 你最喜歡哪一首?

段溫蒂:沒有菸抽的日子

卓義峰:(唱了起來) 沒有菸抽的日子...... {#emotions_dlg.emotion_041}

段溫蒂:.................

  

 

還有

 

演唱完「這是怎樣」

    

段溫蒂:這首歌很有Maroon 5的感覺耶

卓義峰:(唱了起來) this love has taken it's toll on me .......{#emotions_dlg.emotion_041}

段溫蒂:..................

 

  

 

 

  

 

溫柔? 除了溫柔之外,卓義峰也很搞笑的啦!

 

  

POSTED BY 段溫蒂

 

    

 

義峰搞笑專訪 

首播時間:9/26 (五) 2000

重播時間:9/28 (日) 1600  /  10/1 (三) 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