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收放自如」的李聖傑終於要舉行演唱會了!不知不覺李聖傑已出道九年了,即將邁入第十年,此時舉行【萬人迷】演唱會,也有一種階段性的意義。去年開始自己當老闆的李聖傑,已經養成凡事親力親為的習慣,連演唱會的曲目安排、概念設計...等等,都是自己規劃,非常厲害!

 

Sam的第一場售票演唱會,他本人也很希望能給大家不同的感受,同時又希望歌迷值回票價,因此安排了將近30首曲目!(難道都不擔心會唱不完被警衛趕嗎?)另外,也首次嘗試跳舞!!聖傑說,這對他來說可是大挑戰,在跟舞蹈老師碰面的時候,他還特別叮嚀「不要太勉強」XD 真是中肯的提醒。

除了練舞,聖傑當然也開始做一些必要的準備:練體力、忌口...等等。李聖傑說,他幾乎都靠打網球來訓練,因為是自己愛好的運動,所以練起來也很開心。不吃辣和刺激性的東西,當然也是最基本的囉~期待能以最好的狀態呈現給歌迷。

 

 

不過演唱會體力要好、聲音狀態要好、記憶力也要好!因為要記舞步又要記很多歌詞(更何況李聖傑要唱30首以上的歌曲!)所以「真基測」單元就要先來考考他的記憶力。我們感謝時報出版提供最新發行的「洋蔥頭腦檢定」記憶力大考驗題庫,給我們測試聖傑的記憶力,聖傑一開始還沒有進入狀況,面對第一題:找出一樣的漢堡,聖傑呈現嘴開開有一點傻眼的狀態......

 

接著面對「蔥寶買菜題」,因為蔥寶要買的東西實在太多了,所以聖傑答對率是0,除了說這一題真的很難之外,這顯示聖傑很少上街買菜吧~

 

不過聖傑近來已經為演唱會調整到最佳狀態,所以很快進入記憶考題的模式,面對「蔥寶賣香腸」記口味的考題,聖傑全數答對,但是他為了記憶,當我跟他講話、問問題的時候,他呈現不理睬我的狀態...不過「不理睬戰術」是奏效的,接著的「圖書排行榜」他也KO!記憶力很不賴耶~歌迷可以放心去聽演唱會啦!不會忘詞的!

 

 

對於網友們在部落格上提出的問題,聖傑也認真回應。網友問道「開公司和演唱會夢想都達成了,接下來的夢想是什麼」聖傑表示只希望能平穩的一直維持(嗯~畢竟開公司不容易,穩定是很重要的)對於網友對他「演戲」的期待,聖傑則表示不排除,但是要期待好劇本,不過他自己已經設定好最想演的是「網球王子」。對於大家關心的感情世界,聖傑說,當然會期待婚姻,而且如果現在跟女生交往,就會是「以結婚為前提」的認真態度,未來也渴望溫馨的家庭生活。

 

其實聖傑狀況真的很不錯,錄影當天是排中午左右的通告,他才剛起床,也沒有完全開嗓,但是只稍微試唱了一下,就抓到那個狀態和技巧了,相信演唱會一定會是一場精采的聽覺饗宴! 

  

POSTED BY 段溫蒂

    

李聖傑考驗專訪 

首播時間:10/10 (五) 20:00

重播時間:10/12 (日) 16:00  /  10/15 (三) 21:00 (如遇大聯盟比賽轉播則順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